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2020年手机别盲目乱买,这3勇夺618手机销量第一,锤子坚2021年货清单,香港皇玥礼盒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2020年手机别盲目乱买,这3款最值得选择,好看好用便宜!

[提要]2020年手机别盲目乱买,这3款最值得选择,好看好用便宜!第一款:iPhone8流行全面屏设计已经有几年了,大屏幕确实是可以带来很好的视觉体验,但是仍有不少的人会对小屏手机念念不忘,比如这个iPhone8手机,2017年发布的一款苹果手机了,依旧有不少人选择购买!...

2020年手机别盲目乱买,这3款最值得选择,好看好用便宜!

第一款:iPhone8

2020年手机别盲目乱买,这3款最值得选择,好看好用便宜

流行全面屏设计已经有几年了,大屏幕确实是可以带来很好的视觉体验,但是仍有不少的人会对小屏手机念念不忘,比如这个iPhone8手机,2017年发布的一款苹果手机了,依旧有不少人选择购买!正面采用的是iPhone7一样的经典造型,4.7英寸的屏幕,加上玻璃的机身,握在手上是特别的舒服,现在可以说这个iPhone8是好看好用便宜。搭载了苹果A11处理器,一样也是可以升级到最新的iOS13系统,运行很流畅不卡顿,说能够继续用个三年时间也不为过,毕竟现在很多人用着iPhone6S都不卡顿。同时iPhone8手机还支持无线充电技术,不失为高端旗舰,现在这个苹果手机也没有发布时那么贵了,不少电商平台都直接降到了3300左右了,可以说是“小米价”,性价比非常的高,很多三千价位的手机都是有受到冲击,2020年手机别盲目乱买,iPhone8还是很值得选择的。

第二款:vivo Z5

2020年手机别盲目乱买,这3款最值得选择,好看好用便宜

以前很多人都说vivo和OPPO的手机“高价低配”,包括现在也是有不少人对它们存在偏见,不愿正眼对待,所以都不愿意选择购买!其实这是你们的损失,因为vivo和OPPO这两个手机品牌还是有很多不错的手机很值得购买,比如这vivo Z5机型,相信没有人会说它“高价低配”。这个Z5机型正面采用的是6.38英寸的三星Super AMOLED水滴屏,大家很熟悉的样子,采用了全新的 DC 调光技术,有着很好的视觉体验。搭载了高通骁龙 712 处理器,与骁龙845采用相同的第 3 代 Kyro 架构,毕竟是一款定位千元的手机,算得上是很不错了,足以满足日常的各种需求。另外还有搭载了主摄4800万像素的超广角AI三摄方案、4500mAh电池、22.5W快充和屏幕指纹技术等等,这些都是可以说明这个手机的属性很均衡!性价比还是有的,一款好看好用便宜的千元手机,值得拥有!

第三款:荣耀9X

2020年手机别盲目乱买,这3款最值得选择,好看好用便宜

别老是盯着华为的高端旗舰手机,竟然没有那么多的预算,不少的千元手机也是不错的选择,譬如这个荣耀9X手机,在当下也是很有竞争力,记得当时首销有创下了30万台的销量记录。荣耀9X采用的是升降式的全面屏设计,在千元价位中还是比较少见的,拥有6.59英寸的大屏幕,所以可以带来很好的视觉体验。搭载的是7nm工艺制程的麒麟810处理器,还有华为“吓人技术”GPU Turbo3.0引入,性能有着不俗的表现。采用的是4800万像素的双摄设计,内置了4000mAh容量的电池,讲实话,荣耀9X价格这么走心,有这么出色的表现也确实是很可以,不介意没有屏幕指纹技术和后置指纹,以及10W快充的加持,这个手机说值得购买一点都不为过,你们觉得这个荣耀9X值得购买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黑龙江视窗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