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iPhone12有望升级640还在为孩子玩手机苦恼?EMUIrealme6系列发布90Hz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iPhone12有望升级6400万像素主摄!

[提要]近年来随着手机同质化越来越明显,对相机模组进行堆料与算法优化成了众多厂商的主要发力点。不过,相比较主流高像素方案,此前 iPhone 一直采用高动态范围的策略,iPhone 系列手机已经使用 1200...

近年来随着手机同质化越来越明显,对相机模组进行堆料与算法优化成了众多厂商的主要发力点。不过,相比较主流高像素方案,此前 iPhone 一直采用高动态范围的策略,iPhone 系列手机已经使用 1200 万像素主摄数年。但据外媒 Max Weinbach 爆料表示,今年 iPhone 相机模组将会有所变化,iPhone 也有望加入高像素阵营。

该消息源表示,iPhone 12 有望推出搭载 6400 万像素主摄的机型,传感器由索尼提供,采用更大尺寸的 COMS 以此来提高变焦拍摄水平,不过近两年安卓阵营中大受欢迎的潜望式长焦镜头将不会出现在 iPhone 的身上。

除此之外,该消息源还称 iPhone 12 ( Max 机型)的电池容量将会提升至 4400mAh,续航水平将进一步提升。

信息来源于网络

经过文刃重新编排

发表你的看法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太原热线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