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吉商聚首,智赢未来!Ayla艾炮火中屹立前行,重大携手远望谷教你如何选择相机的曝光模式!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吉商聚首,智赢未来!Ayla艾拉物联智能家居2020吉林招商开启!

[提要]以智能领驭家居未来,以美好启幕生活精彩。2020年12月8日,Ayla智能家居2020全球招商大会·吉林站,即将在长春凯悦酒店盛大启幕。此次招商大会以“吉商聚首,智赢未来”为主题,届时来自吉林省各地的...

以智能领驭家居未来,以美好启幕生活精彩。2020年12月8日,Ayla智能家居2020全球招商大会·吉林站,即将在长春凯悦酒店盛大启幕。


此次招商大会以“吉商聚首,智赢未来”为主题,届时来自吉林省各地的500位各行业大咖汇聚一堂,共同见证Ayla智能家居2020年新征途!



过去两年,中国城镇化进程的加速和地产的数字化转型,为智能家居在B端市场的渗透带来了千载难逢的机会。

如今,随着地产智能化装修逐渐成为新的交付标准,及地产存量市场智能化改造浪潮来临,4万亿体量的智能家装市场机遇已然到来。


如何把握智装时代新风口,掘金万亿智能家居市场?


12月8日,Ayla智能家居2020全球招商大会·中国吉林站,给你答案!


500位行业大咖云集,规模创新高


本次招商大会吸引了吉林省酒店、地产、家装、运营商等各个领域的500位企业高层,现场与Ayla一起,就全屋智能在吉林的发展进行深度剖析、实践解读,争抢先机、占领市场,赢得更多财富。

 

政府、协会及行业专家鼎力支持


吉林室内装饰协会执行会长刘家安,吉林省住宅装饰协会会长康显军,吉林省旅游协会旅游饭店分会会长、乾元酒店集团董事长刘广东,吉林省工商联装饰材料行业商会会长刘春宝,吉林省建筑整装工程协会会长、吉林省今朝装饰集团董事长江宝生,吉林省家具协会会长、黑马家居集团董事长居朝军,吉林省照明协会常务副会长、吉林省铭贵集团董事长黄慧,吉林省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吕彦伟,吉林省政协书画院副秘书长王国栋,红星美凯龙黑吉分公司总经理张琪,玖壹创投总经理席兵等行业大咖与专家悉数到场!


第四代主动式全屋智能闪亮登场



今年初,Ayla艾拉物联基于自身10年的AIoT技术积淀,开启全屋智能全产业链布局,推出第四代主动式有温度全屋智能定制化解决方案。从产品到系统,从场景到服务,为行业及消费者带来更多未来生活的想象空间。


家装网红主持郭财神现场加料


制片人、电台主播、装修建材行业高端发布御用主持人郭财神,先后创办那多档全国和省内外知名的装修栏目《装修大师》、《美美的新家》等,此次郭财神将出席担当艾拉物联招商大会的主持人。



50余家主流权威媒体全程报道


新浪网、腾讯网、中国经济网、等50余家主流媒体记者齐聚一堂,为Ayla吉林招商盛事助阵。



独具特色加盟政策,重磅来袭


总部让利+多重盈利,让合作伙伴持续创收;12项总部扶持,开店、运营、客源一站式服务;1.5亿年度营销专费支持,项目、订单有保障;6个月换货,18个月退货,无风险退出机制!


一场掘金万亿,智赢未来的盛会,在这里发现前所未有的商机!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武汉热线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