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强力巨彩倾情助力2020国际乒惠普新款ProBook笔记本曝Essential手机昙花一现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强力巨彩倾情助力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圆满收官

[提要]11月19日-22日,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开幕式在郑州奥体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一方面,为了大力推动LED大显示普及,为全球用户展示LED大显示的魅力;另一方面...

11月19日-22日,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开幕式在郑州奥体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一方面,为了大力推动LED大显示普及,为全球用户展示LED大显示的魅力;另一方面,强力巨彩崇尚“冠军”精神,与体育竞技中勇争冠军的精神高度吻合,促成了强力巨彩作为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合作伙伴,高调亮相这场备受瞩目的国际赛事。

此次赛事是2020年能在国内观看的屈指可数的国际赛事,CCTV5全程直播,东京电视台、中国体育和国际乒联网站同步直播,影响力非凡。

)J3A)]($)})X6H{IV%L19VE.jpg

央视.jpg

围栏屏

伴随着这场赛事在海内外各大媒体平台进行传播,强力巨彩全球化、国际化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做LED大显示 找强力巨彩”,强力巨彩仍将在普及LED大显示的道路上阔步前行。

顶部大屏.jpg

2E4N14C%(~EFXJ@RWG10PZN.jpg

会场顶部斗形屏

6U9]M@ZJL%PX)W[9_U0$6U0 (2).jpg

围栏屏

两侧大屏.jpg

4L0A1352_副本.jpg

两侧大屏

在推动LED大显示普及的路上,强力巨彩与省级品牌运营商、品牌服务商、品牌工程商、合作伙伴等共享品牌发展的巨大红利。此次赛事,强力巨彩大营销体系代表——由大区和办事处负责人组织,河南省级品牌运营商、品牌服务商等倾情参与,组成助威团,在赛事现场见证巅峰对决,并为运动健儿加油助威!

12.png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南昌网视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