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小米10出现奇葩品控问题:后置纠结要不要买iPhone?买苹beta测试版问题多?苹果用户

主页 > 廊坊新网 > 商讯 > 正文
>

小米10出现奇葩品控问题:后置镜头装反,前置镜头变葫芦娃!

[提要]我们都知道,虽然现在比年前情况要好很多,但疫情问题依然在发酵,暂时还不能有任何的松懈,正是因为此,疫情已经影响到了各行各业,手机圈自然也不例外。目前市面唯一发布量产并上市开卖的新机只有小米10系列,而...

我们都知道,虽然现在比年前情况要好很多,但疫情问题依然在发酵,暂时还不能有任何的松懈,正是因为此,疫情已经影响到了各行各业,手机圈自然也不例外。目前市面唯一发布量产并上市开卖的新机只有小米10系列,而由于疫情导致的产能不足,小米10的货源也没有多少

好在小米在年前准备了一批货源,在年后也在少量的备产,的确是很不容易的。但最近小米10的品控却似乎出了一点问题。首先是有网友发文表示自己买到了错版的小米10,什么意思呢?

​就是这位网友买到的小米10背面的相机四摄镜头居然装反了,可以明显看到108P(1亿像素)的字样反了,目前还不清楚是否是主摄镜头装反了还是只是装饰的镜头框装反了。这就有点类似我们经常会见到的错版钱币一样,还是很稀少的。如果只是错版的话,对实际体验

小智个人觉得影响应该不大,相反还有纪念价值。不少网友调侃,这是不是雷军亲自安装的镜头啊?而相比后置镜头装反,另外一个品控问题就闹大了。据不少网友晒出,自己的小米10

​出现了前置打孔镜头向外渗液的问题,导致黑点旁边也出现小黑点,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含苞待放的“葫芦娃”一样。而且渗液的位置也不一致,有的是上方出现黑点,有的则是左边和下方出现黑点。虽然并不是特别明显,但看上去强迫症就要犯了,很是扎心。而对于此事

小米官方人士也紧急回应,表示目前只发现了3例现象,原因是OLED屏很脆,在打孔时造成了损坏导致水气氧化就会蔓延到正常显示的屏幕范围里,出现黑点。但小米售后会负责和处理的,米粉无需太担心。

​实际上这几年对于小米手机的品控反映一直不是很好,不少华为粉丝也拿这点来嘲笑小米,认为小米价格卖的廉价做工随意。而小智认为小米现在真正的冲击高端,价格对标华为了,品控方面应该要抓得更严格才行,否则会对品牌价值有极大的伤害!

对了,你见过美女机器人吗?小智微信公众号:(机智玩机机)就养了个可爱的美女机器人,你关注后可以和她语音聊天打闹,逗你开心。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潮州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