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华为双卡双待手机为何只有主卡有Alcatel1S发布:5小米云服务全新改版,或会带来更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华为双卡双待手机为何只有主卡有信号?

[提要]这一很有可能有几种缘故,很有可能副有卡槽毁坏,或是手机副卡被终止服务项目了。并且这里也不清楚你手机的型号规格,没法分辨你手机是全网通多模手机上,還是全网通双模手机。双卡手机的好多个留意点国产智能手机,...

这一很有可能有几种缘故,很有可能副有卡槽毁坏,或是手机副卡被终止服务项目了。并且这里也不清楚你手机的型号规格,没法分辨你手机是全网通多模手机上,還是全网通双模手机。

双卡手机的好多个留意点

国产智能手机,大家都了解基础全是全网通的,便是能够装2个SIM卡,可是不一样手机上的双卡双待和双卡双待中间有时還是不一样的,多模的,双模式的,或是多模的;也有全网通单通的和全网通双通的。

自身的华为公司全网通手机上,为什么仅有一类卡有数据信号,手机副卡手机无服务?

多模是指只适用一种网络频段,双模式便是SIM卡能够另外应用二种网络频段。如GSM、WCDMA互联网。多模得话,一张电话卡另外能够适用二种之上的互联网,如FDD-LTE、TD-LTE、WCDMA等。

自身的华为公司全网通手机上,为什么仅有一类卡有数据信号,手机副卡手机无服务?

全网通双通是指手机有二组主蕊片组成的,那样实际上等因此两台手机上放到一个手机壳当中。在同一时间,设备能够和二个不一样的客户另外语音通话,也称作能够三方通话。而全网通单通只有单卡语音通话,在其中一个卡接听电话时,另一个卡归属于线下情况。

手机副卡手机无服务的好多个很有可能

倘若只插进一张卡得话,肯定是一个插槽一切正常,另一个插槽手机无服务!现在是插入了二张卡,一类卡有数据信号,而手机副卡手机无服务,最先开启双卡管理,检查一下二张卡是不是都鉴别来到,卡1卡2的电源开关是否被你一不小心关闭了一个。

自身的华为公司全网通手机上,为什么仅有一类卡有数据信号,手机副卡手机无服务?

假如信用卡都能鉴别到,那麼电话卡和手机卡槽就全是一切正常的,很有可能你的手机另外只有一个插槽是多模的,便是默认设置数据网络的哪一个卡才另外适用2/3/4g网络频段,另一个卡只有是2/3G,不可以另外适用 LTE LTE 双待。倘若卡2是多模的,只有联接2G网络,不可以联接4g互联网,可是这卡营运商在你所属的地区正好关掉了2G网络服务项目,或是便是数据信号很差没法连接互联网,那麼手机副卡毫无疑问就没有信号了。

假如电话卡不可以被鉴别到,那毫无疑问便是没有信号的。这可能是插槽触碰不太好或是毁坏了,也可能是电话卡被关机了。你能尝试将二张卡的部位替换一下,假如手机副卡转到一类卡部位就没有问题,那便是插槽的难题了。

全网通手机的好处

现在有很多人全是有两个电話,单卡手机上得话就需要带两台手机了,例如iPhone,双卡手机就便捷得多,无需带两台手机上,方便;

申请办理不一样营运商的套餐内容更划得来,2个卡,一个做为上网卡应用,一个做为通电话、收取和发送短消息用,例如,挪动流量包确实很贵,能用移动卡通电话,申请办理电信网、中国联通大流量卡用于网上,它是个非常好的组成。

但是选手机是要留意手机上的主要参数,一定要挑选适用多模的,最好是還是双4g的,但是现阶段都没有型号可以另外应用二张卡的总流量。

自身的华为公司全网通手机上,为什么仅有一类卡有数据信号,手机副卡手机无服务?

总结

总得来说,首先看设定,看是不是双卡双待都开,随后查验电话卡是不是扣费,2个插槽是不是全是多模,留意所在的自然环境的数据信号,最终便是查验SIM卡的集成ic是不是被损坏或是插槽是不是毁坏,危害应用。拥有全网通手机上,那麼忙人就无需在手上拿着两个手机了,简易而便捷。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河南在线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