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Alcatel1S发布:5小米云服务全新改版,或会带来更全球限量888台,依旧保值

主页 > 廊坊新网 > 商讯 > 正文
>

Alcatel1S发布:5

[提要]今日揭幕的MWC 2019展露上,TCL主打产品的阿尔卡特发布了市场价在人民币100价格的1系列产品手机上。最新发布的Alcatel 1S武器装备了5.5英寸的IPS屏幕,内嵌Spreadtrum /...

今日揭幕的MWC 2019展露上,TCL主打产品的阿尔卡特发布了市场价在人民币100价格的1系列产品手机上。最新发布的Alcatel 1S武器装备了5.5英寸的IPS屏幕,内嵌Spreadtrum / UNISOC SC9862A,是选用28nm加工工艺生产制造、时钟频率为1.6-1.2GHz的八核A55CPU。

Alcatel 1S公布:5.5吋屏 3080mAh充电电池 后置摄像头双摄像头 市场价折合825元Alcatel 1S公布:5.5吋屏 3080mAh充电电池 后置摄像头双摄像头 市场价折合825元

EMEA地域版本号将适用双nano-SIM卡,内嵌3080mAh容积充电电池,不断通话为二十四小时。Alcatel 1S配用Android 9.0 Pie系统软件,后置摄像头双镜头(13MP f / 2.0 2MP f / 2.8),适用90fps慢镜头和AI情景鉴别(9个情景),能够 完成根据硬件配置的散景。除此之外外壳正脸武器装备了具有美肤作用的五百万清晰度前摄。

Alcatel 1S公布:5.5吋屏 3080mAh充电电池 后置摄像头双摄像头 市场价折合825元

Alcatel 1S武器装备了3GB的运行内存和32GB的内嵌储存,在FAT32方式下最大适用128GB的MicroSD卡拓展。外壳反面配备了指纹传感器,适用Face Key面部解锁。Alcatel 1S将于2020年第二一季度发售开售,开售价钱为109欧(折合825元),现有灰黑色,深蓝色,玫瑰红色和金黄供顾客挑选。

Alcatel 1S公布:5.5吋屏 3080mAh充电电池 后置摄像头双摄像头 市场价折合825元Alcatel 1S公布:5.5吋屏 3080mAh充电电池 后置摄像头双摄像头 市场价折合825元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东方财经讯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