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关爱母亲河 公益健步走航空器都有哪些分类标准大学生兼职即“斜杠”?红人装引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关爱母亲河 公益健步走

[提要]9月12日上午,一场为了倡导环境保护,助力打造美丽人居环境,倡导全民健康生活、低碳出行的志愿者活动如期举行。中华志愿者协会三河市会员之家的负责人梁宇首先为参与“...

9月12日上午,一场为了倡导环境保护,助力打造美丽人居环境,倡导全民健康生活、低碳出行的志愿者活动如期举行。中华志愿者协会三河市会员之家的负责人梁宇首先为参与“关爱母亲河 公益健步走”活动的志愿者及社会爱心人士共20余人讲解了活动内涵及意义,以及活动安全等事宜。

此次活动沿燕郊潮白河东岸从南至北全程共7公里,志愿者及爱心人士沿途宣传、展示志愿者在社会服务中的积极作用,号召群众都来参与志愿服务,互帮互助,共同打造和谐社会。爱心参与者还不忘捡起身边的垃圾,身体力行为社会树立了模范。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会员之家负责人梁宇为新注册中华志愿者会员颁发会员证书,讲解志愿者权益并带领新会员进行宣誓活动;为参与活动的爱心人士赠送了“爱心卡”;爱心单位“紫丁香口腔”为活动提供医疗保障并为参与者赠送了纪念礼物;“大都会”保险为参与者赠送了意外保险一份。

通过本次活动,参与者体验到志愿服务的艰辛,除了赞赏、光荣,还有很多人的不屑、误解乃至阻挠。但是这些更加磨砺了志愿者的意志,更加坚定了志愿者精神,为以后的志愿服务打下坚实基础。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正点财富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