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三部1500元左右的手机 价格《手机帝国》开发者背后的故事,卡片迷你手机,智能超薄超实用,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三部1500元左右的手机 价格低却像素好 使用起来还不卡

[提要]如今有很多低价高配的手机,价格已经不能成为衡量手机好坏的唯一标准了,仔细看看各方面的配置才能判断这部手机是否值得购买。不用为买哪部而纠结,看看这三部在1500元左右的手机,价格虽然比较低,但是像素都很好,使用起来还不卡!...

如今有很多低价高配的手机,价格已经不能成为衡量手机好坏的唯一标准了,仔细看看各方面的配置才能判断这部手机是否值得购买。不用为买哪部而纠结,看看这三部在1500元左右的手机,价格虽然比较低,但是像素都很好,使用起来还不卡!

realme X2

三部1500元左右的手机 价格低却像素好 使用起来还不卡

X2并未沿用realme X的升降式摄像头,而且选择技术较为成熟的水滴屏,尺寸为6.4英寸,分辨率为2340x1080,支持最新屏幕指纹方案,表面覆盖坚硬的大猩猩玻璃。将边框宽度处理得比较窄,实际屏占比达到91.9%,这样的屏幕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背面加入官方称为“虫洞纹”的设计,并将摄像头放在左上角。X2的像素也是一大卖点,主摄高达6400w像素,采用的是三星 GW1 传感,并配以f/1.8光圈,拍照能力的提升是真实看得见的。

三部1500元左右的手机 价格低却像素好 使用起来还不卡

在硬件配置方面,价位不到两千元的手机一般采用第二档次处理器,realme X2搭载的是骁龙730G处理器,并有最高8+128GB的存储空间,因此运行速度并不是很慢。还配备了一块容量为4000mAh的电池,支持30w闪充,在续航方面的表现较为出色。

华为 nova 5z

三部1500元左右的手机 价格低却像素好 使用起来还不卡

华为的nova系列一直给人青春时尚的感觉,这部nova 5z也不例外。正面是6.26英寸的极点全面屏,屏占比达到90.7%,因两侧以及顶部边框都设计得比较窄,可使用户更好的沉浸在画面中。背部依靠全新的膜片工艺,提升了手机的颜值,将摄像头与指纹识别设计在后背上方。说到摄像头,便是nova 5z的亮点之一,采用4800w超清主摄,光圈为f/1.8,景深、微距与超广角等一一具备。不仅后置摄像头十分优秀,前置3200w美颜自拍也深得拍摄达人的需求。

三部1500元左右的手机 价格低却像素好 使用起来还不卡

nova 5z的硬件配置为麒麟810,7nm旗舰级工艺,能够为游戏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在电池方面,与realme X2一样都为4000mAh,可以放心使用一整天。并配备20w华为快充,虽然未到旗舰级别,但30分钟能充至50%的电量也是不错的,因此整体配置值得赞扬。

vivo Z5

三部1500元左右的手机 价格低却像素好 使用起来还不卡

在千元机中,这部vivo Z5性价比较高,正面为6.38英寸的AMOLED屏,屏占比同样是优势,达到90%,还支持类DC调光、深色模式等。机身背部,采用后置竖排三摄,有三种好看的配色可选。另外,Z5的拍摄能力亦可满足摄像爱好者的需求,后置主摄的像素为4800w,配以1/2.0英寸超大感光元件与F/1.79超大光圈,让你的照片变得越来越专业。前置拍摄能力依然处于上风,3200的镜头支持拍摄达人青睐的人像光效、美体等等,怎么拍怎么美!

三部1500元左右的手机 价格低却像素好 使用起来还不卡

配置方面如何呢?Vivo Z5采用的骁龙712处理器,与Z5x的骁龙710相比,性能约提升10%。还有4500mAh的大容量电池支持日常操作,爽玩游戏不用为电量不足而担心,因为内置Multi-Turbo加速技术游戏体验也是不错的!

三部价格比较低,但依然满满亮点的手机,解决选购手机的难题!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百丽时尚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