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骁龙710卖949元!小辣椒终几款1500左右性价比不错的手长虹A100超值促销 京东长

主页 > 廊坊新网 > 商讯 > 正文
>

骁龙710卖949元!小辣椒终于有款主流手机,存在感全因小米

[提要]如果说倒退几年的话,小辣椒这个品牌还是挺有知名度的,甚至可能成为第二个小米。这款手机是小辣椒旗下的红辣椒8i,和他们大多数手机拥抱MTK不同,这款手机采用了骁龙710芯片,加上8GB+128GB组合,绝对堪称主流。...

如果说倒退几年的话,小辣椒这个品牌还是挺有知名度的,甚至可能成为第二个小米。可惜这么多年过去,小米越来越发展壮大,小辣椒却越来越小众。而这个品牌最近一次引起大家关注,也全是因为小米——小辣椒的创始人终于成了小米高管。不过抛开这些八卦不说,小辣椒最近终于有一款性价比还不错的手机值得关注一下了。

骁龙710卖949元!小辣椒终于有款主流手机,存在感全因小米

这款手机是小辣椒旗下的红辣椒8i,和他们大多数手机拥抱MTK不同,这款手机采用了骁龙710芯片,加上8GB+128GB组合,绝对堪称主流。更何况手机正面水滴屏、背面三摄,也都看起来很像样。实际上还不止这些,它还配备了4000mAh电池。尽管后置指纹有点让人想吐槽,但看在949元的面子上,其实这么设计也无可挑剔。

骁龙710卖949元!小辣椒终于有款主流手机,存在感全因小米

实际上红辣椒8i是一款上市才一个月的新品。是的,2019年12月这款骁龙710手机才上市。不过对于消费者来说,至少配置和价格还是不错的。那有没有啥短板呢?如果非要说有,那大概就是这套三摄系统了。主摄像头为1600W像素规格,附带800W像素2倍变焦和500W像素景深探测,并没有超广角。

骁龙710卖949元!小辣椒终于有款主流手机,存在感全因小米

不过必须说,这价格的骁龙710手机有4000mAh大电池还是值得肯定的,现在对很多人来说手机续航相当重要,大电池和长续航完全是刚性需求,只要满足了这一点,加上骁龙710还算不错的性能以及不到千元的价格,相信这款手机还是值得考虑。唯一让人纠结的就是系统更新,也许会让不少人有所顾忌。

骁龙710卖949元!小辣椒终于有款主流手机,存在感全因小米

那么这款手机值得买吗?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它很适合做老人机,前提是对拍照要求不高,对系统其他方面要求不高。骁龙710、价格便宜,这两项已经能够满足需求了,买给张备用岂不是性价比很高?至于自用的话最好还是慎重,毕竟我们对手机要求更高,加钱绝不会是决定性因素。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财富时代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