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重磅消息!YESOUL野小兽旗主流旗舰手机怎么选?这些手机不1 亿像素手机的真相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重磅消息!YESOUL野小兽旗下第一台跑步机已于4月15日隆重上线!

[提要]健身行业不可不谓是时下极其火爆的“朝阳型产业”,随着这股风潮,健身类产品如过江之鲫般蜂拥出世,就在这样的热潮之下,野小兽的第一台智能跑步机终于加入了YESOUL...

健身行业不可不谓是时下极其火爆的“朝阳型产业”,随着这股风潮,健身类产品如过江之鲫般蜂拥出世,就在这样的热潮之下,野小兽的第一台智能跑步机终于加入了YESOUL家族!

5ebf4b4ba8452.png

这款野小兽炫彩P30跑步机作为当下的网红爆款横空出世,自然有它傲人的资本——第一,设计师在进行设计时加入了高端减震静音系统,这样就弥补了大部分跑步机在运作时产生的噪音过大、进而将运动变成了“扰民行为”的缺憾;第二,细心的设计师为P30炫彩跑步机加入了折叠缓降技术,这就使它比同类型智能跑步机更加轻盈、不笨重,易于挪移搬放;其中还嵌入了快速折叠装置,可以平躺,更可以站立收纳,这就会满足绝大部分用户的收纳需求,将它放在家中时就不会占用太多面积,它大至1㎡,而小可至0.3㎡!另外,这款跑步机足有七种颜色任您选择,总有一款是您的心头所好!

5ebf4b5366f0e.png

在这个与互联网息息相关的新世纪中,人们对智能家居的需求量肉眼可见地在增高,那么这款YESOUL野小兽P30炫彩智能跑步机就十分贴心地搭配了“YESOUL APP”,这款app中有多名专业教练可在线直播教学!这将会使用户的体验效果成倍增长,在趣味环境中完美达成健身目标!在直播教学中,富含了六大直播教学课程,教你从入门到进阶,循序渐进地学会正确健身,学出好身材,练出新自我!

5ebf4b5b9a575.png5ebf4b5fd675f.png5ebf4b62edeca.png5ebf4b65f0d3b.png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辽宁热播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