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2019年度手机流畅排行榜:华OPPO手机这5个强大功能要知Vivo手机i管家,竟然如此强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2019年度手机流畅排行榜:华为夺冠,小米竟垫底?

[提要]2019过去了,所有年度总结该出的也都出了,连测评平台也为2019年出的手机搞各大排行榜,比如手机性能、手机芯片、手机流畅速度等等。今日上午,继年度手机性能榜发布之后,@鲁大师 随之发布了2019年度手机流畅榜,包括手机流畅榜以及UI流畅榜。...

2019过去了,所有年度总结该出的也都出了,连测评平台也为2019年出的手机搞各大排行榜,比如手机性能、手机芯片、手机流畅速度等等。今日上午,继年度手机性能榜发布之后,@鲁大师 随之发布了2019年度手机流畅榜,包括手机流畅榜以及UI流畅榜。

榜单显示,华为Mate30 Pro 5G以174.84的高分成为鲁大师2019年度“最流畅手机”,网友表示这才是真实力,获得这个成绩并不意外。另一方面,一加的氢OS则成为“年度最佳UI”。

2019年度手机流畅排行榜:华为夺冠,小米竟垫底?

不过让人意外的是,这里面怎么没有苹果手机的消息?

华为Mate30 Pro 5G采用6.53英寸1080P分辨率三星AMOLED环幕屏,搭载采用台积电7nm+EUV工艺的麒麟990 5G,内置5G基带,支持双模5G,这也是迄今为止唯一一颗集成5G基带的旗舰SoC。

当然还有一点重要原因是华为Mate30 Pro 5G搭载的EMUI 10系统,该系统在外观设计上面有非常大的变化,摒弃了原先死气沉沉的色彩搭配,APP图标变得更加明快活泼,更加适合年轻用户使用。同时华为Mate30 Pro 5G的存储采用双通道LPDDR4x+UFS3.0的组合,不管是写入和读取速度都比UFS2.1更快。

2019年度手机流畅排行榜:华为夺冠,小米竟垫底?

再看榜单,小米仅只有一款手机上榜,也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而Redmi则是一款都没有。

不过有网友发现,昨日的一份2019年手机跑分排名显示Mate30 Pro 5G版垫底排名第十,让人意外。

2019年度手机流畅排行榜:华为夺冠,小米竟垫底?

虽然该机流畅度夺冠,但其跑分却以401574分遗憾垫底,而Mate30 pro也是榜单中唯一入选的华为手机,只能说处理器方面还是略逊于高通骁龙855Plus。

对于,前后榜单数据的一些差别,网友们也表示明显不合理。

2019年度手机流畅排行榜:华为夺冠,小米竟垫底?

以上就是鲁大师公布的一些年度榜单了,这些机构的数据只是仅供参考,毕竟跑分无法代表一款手机的真实实力,尤其是手机性能早就已经出现过剩情况,差个几万分也无法感受到体验上差距。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苹果x和苹果xr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