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中信银行张家口分行开展“信守温iPhone9将于3月底发布:卢伟冰:小米10首周在4000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中信银行张家口分行开展“信守温度 金融知识进万家”主题活动

[提要]为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提升广大消费者金融风险防范能力,持续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4月25日,中信银行张家口分行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开展信守温度 金...

为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提升广大消费者金融风险防范能力,持续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4月25日,中信银行张家口分行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开展"信守温度 金融知识进万家"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从早晨9点30分正式开始,历时1个小时。中信银行张家口分行员工统一着中信银行标识服装,通过发放《防骗攻略-反电信诈骗网络宣传》、《第五套人民币宣传手册》各类宣传折页,对过往群众讲解包括防范非法集资、防范非法放贷、银行卡支付安全、网络支付安全、假币识别等金融知识。活动共计吸引近800余人次前来了解、咨询,发放宣传折页800余份。活动营造了良好的社会公众氛围,增强了广大群众基本的金融风险识别能力,受到了山城百姓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中信银行张家口分行将继续按照监管要求,坚持开展有针对性、有特色的宣传教育活动,积极践行社会公共责任。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净化金融社会环境加温。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山东在线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