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中信银行廊坊分行多措并举开展金iOS 13 中的“定位服务”如果你出国留学,还能用小米智能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中信银行廊坊分行多措并举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提要]日前,中信银行廊坊分行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帮助金融消费者了解金融知识,提高金融素养,有效促进了当地金融环...

日前,中信银行廊坊分行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帮助金融消费者了解金融知识,提高金融素养,有效促进了当地金融环境的和谐稳定。

一方面,中信银行在银行网点显著位置,张贴“服务监督台”,公示客户投诉电话等信息,在厅堂内积极营造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的氛围,自觉接受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监督。另一方面,创新宣传方式,重点以线上宣传为主,制作了“以案说险”美篇版,并通过微信进行宣传,两家经营网点分别组织网点线上客户微沙龙等向广大新老客户宣传消费者保护相关知识。

下一步,中信银行将严格落实当地监管部门要求,不断加快经营转型和金融创新步伐,在充分满足客户服务需求的基础上,扎实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为助力廊坊当地经济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eos200d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