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中信银行唐山分行营业部开展春天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以“准”投放疫情下的全英赛:国羽彰显体育精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中信银行唐山分行营业部开展春天花会开歌曲接龙活动

[提要]近期,中信银行唐山分行营业部开展线上春天花会开歌曲接龙活动,大家在疫情期间通过线上的方式交流音乐,互相送上祝福。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重温了很多经典曲目,情到深...

近期,中信银行唐山分行营业部开展线上春天花会开歌曲接龙活动,大家在疫情期间通过线上的方式交流音乐,互相送上祝福。

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重温了很多经典曲目,情到深处大家纷纷表达自己对祖国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亲人的关爱,最后活动以《歌唱祖国》结尾,大家用自己的热情唱出对国家的感谢与祝福。

本场活动互动氛围效果良好,获得大家的较高认可。中信银行将持续开展各种主题活动,丰富大家生活,同时为大家带来更好的金融服务。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