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给力!从今天起 手机出厂预装软今年国产最有看点的高配低价3款LOL小漠透漏英雄联盟手游明年

主页 > 廊坊新网 > 商讯 > 正文
>

给力!从今天起 手机出厂预装软件必须可卸载!

[提要]使用安卓手机的朋友都会发现这个问题,新买的手机被安装了各种软件。新闻、视频、天气、游戏等等,用不到就...

使用安卓手机的朋友都会发现这个问题,新买的手机被安装了各种软件,新闻、视频、天气、游戏等等,用不到就不说了,关键很多应用后台启动,占用系统运行内存,降低系统运行速度。

给力!从今天起 手机出厂预装软件必须可卸载

ios新版系统已经支持预装软件卸载

更让人不满意的是这些软件都无法卸载,想要卸载手机只能获取ROOT权限方可,但获取ROOT权限后又觉得系统安全性降低,于是很多朋友选择忍受,任凭那些永远用不到的软件安静的躺在手机里。

给力!从今天起 手机出厂预装软件必须可卸载

众多预装软件占领着你的手机

工信部在去年年底发布了《移动智能终端应用软件预置办和分发管理暂行规定》,该规定要求手机除了基本功能之外的应用软件(App)应确保可卸载,且不得擅自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

给力!从今天起 手机出厂预装软件必须可卸载

手机预装软件必须可卸载

目前已经上市的手机不受此影响,以后新出的手机能不能卸载预装应用,我们拭目以待,然而网友评论则不太乐观,有网友表示手机厂商、软件厂商会重新“卸载”和“删除”,您怎么看呢?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陕西视窗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