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复古翻盖折叠屏手机?摩托罗拉或诺基亚翻盖手机来了!双屏仅59互联网历史上的今天|360公司

主页 > 廊坊新网 > 商讯 > 正文
>

复古翻盖折叠屏手机?摩托罗拉或将推出新款 RAZR 翻盖智能手机!

[提要]摩托罗拉有意将RAZR以折叠屏手机的设计重新“复活”。据悉,如今摩托罗拉的母公司联想也正准备进入到可折叠屏手机的研发大军当中,而这次拿出摩托罗拉最具代表性手机设计之一的RZAR出来试水。...

集微网消息,日前《华尔街日报》报道,摩托罗拉有意将 RAZR 以折叠屏手机的设计重新“复活”。


复古翻盖折叠屏手机?摩托罗拉或将推出新款 RAZR 翻盖智能手机


据悉,如今摩托罗拉的母公司联想也正准备进入到可折叠屏手机的研发大军当中,而这次拿出摩托罗拉最具代表性手机设计之一的 RZAR 出来试水,虽有贩卖情怀之嫌,但也不能否认,翻盖设计似乎也是折叠屏折叠屏或手机的其中一种较为特别的方案。


复古翻盖折叠屏手机?摩托罗拉或将推出新款 RAZR 翻盖智能手机


事实上,这也不是 RAZR 第一次尝试“复活”早在 2011 年和 2012 年,摩托罗拉还曾与 Verizon 合作过,推出一系列名为 Driod RAZR 的设备,虽然该系列并没有采用翻盖设计,但还是用上了 RAZR 作为命名。


复古翻盖折叠屏手机?摩托罗拉或将推出新款 RAZR 翻盖智能手机


据《华尔街日报》成,采用翻盖可折叠屏设计的 RAZR 将于今年 2 月份有美国 Verizon 独家推出,售价方面或将高达 1500 美元。然而目前该机还在测试阶段中,据悉细节仍未最终敲定。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安庆都市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