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华为三星成预装软件重灾区!魅族安宁市三季度30个重点项目集中原来手机充电还能提速?!这些手

主页 > 廊坊新网 > 商讯 > 正文
>

华为三星成预装软件重灾区!魅族苹果最良心!

[提要]相信对于手机有所了解的朋友都知道,当我们把手机购买回来是,上面往往已经预装了很多自带的应用。属于强制...

相信对于手机有所了解的朋友都知道,当我们把手机购买回来是,上面往往已经预装了很多自带的应用,属于强制性预装,而且用户也无法主动将其删除,这些软件虽然各自都有自己的用途,但是往往不是用户所需的,而且在信息安全上也存在着一定的隐患。不过对于广大用户的好消息来了,目前工信部发布新规,智能机不可预装应用产品,以及捆绑式的营销方式。如果绑定了预装应用,也必须允许用户自由卸载,并且手机商不可通过后台程序收集用户个人信息。

华为三星成预装软件重灾区!魅族苹果最良心

关于手机预装应用卸载,背后衍生出一条利益链。预装第三方 App 在此之前已经成为一些国产 Android 厂商拉高「用户平均收入值」的重要来源。有些厂商为了增加收入,大肆在手机上预装APP,牺牲了用户体验。我们可以看到调研机构针对市场上的手机做的抽样调查,预装31-45个的厂商比例最高,达到32.8%。

华为三星成预装软件重灾区!魅族苹果最良心

调研机构也针对目前国内市场上的品牌做了抽样调查报告,结果显示三星、华为、中兴、联想手机预装比例最大,成为预装APP的重灾区而魅族和苹果则成为预装APP最少的手机厂商。苹果IOS的生态一直都维持在非常优秀的水准,这也是众多用户偏爱iPhone的原因之一。但在国内厂商,魅族在这方面做的算是比较良心,非常注重用户体验,无论在外观设计还是系统上都具备着「减法思维」,可以说在安卓阵营中,Flyme的体验是最接近IOS的。

华为三星成预装软件重灾区!魅族苹果最良心

笔者找来一部魅蓝Note5,将其恢复出场设置之后,可以看到预装的软件只有8个,这8个软件也是目前市面上主流的APP,口碑比较好。和其他厂商动辄预装20个应用相比,魅族手机8个应用的预装显得太温柔了,而且如果你不喜欢这些应用的话,也是可以随时进行卸载,绝对不存在删除不了的流氓软件。

华为三星成预装软件重灾区!魅族苹果最良心

多年来,Flyme一直都是给人简洁、清新的感觉,从之前的1.0到现在6.0都是每个版本都受到非常多的关注。目前Flyme6适配的机型一共有几十款不同型号的手机,其中包括像一加3T、Nexus6P、ZUKZ2等,魅族可谓在适配的路上越走越远,它的适配性受越来越多手机,对于魅族而言无疑也是很好的,可以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魅族Flyme。

华为三星成预装软件重灾区!魅族苹果最良心

Flyme6中拥有One Mind、游戏模式、儿童模式、锁屏空间、安全键盘等多种功能,运行流畅,同时还能将性能在需要的时候发挥到极致。魅族的Flyme 也经过了多年的发展,如今在稳定性及易用性方面都已经表现的非常不错。特别是在Flyme6中加入的游戏模式更是大获称赞,有了Flyme 6玩王者荣耀的时候也再也不怕被骚扰了。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河北都市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