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手机铃声设置有讲究,这样设置才商务手机如何选?最能显示身份的敢于直面任何挑战 原点手机2代

主页 > 廊坊新网 > 商讯 > 正文
>

手机铃声设置有讲究,这样设置才健康!

[提要]好听的电话铃声不仅让人心情愉快,还能缓解人的心理压力,提供人们对工作的热情。并不是人人都懂设定健康手机铃声的,就是你,对!就你一定不懂设置它!不信往下看。1铃声单调带来负面情绪有些人无论是座机还是手机,习惯使用电话自带的铃声,这些铃声大多单调、刺耳。...

手机铃声设置有讲究,这样设置才健康

好听的电话铃声不仅让人心情愉快,还能缓解人的心理压力,提供人们对工作的热情。并不是人人都懂设定健康手机铃声的,就是你,对!就你一定不懂设置它!不信往下看。

1铃声单调带来负面情绪

有些人无论是座机还是手机,习惯使用电话自带的铃声,这些铃声大多单调、刺耳。研究已经证实,刺耳、呆板、单调的铃声除了会让人心烦意乱外,还会使人不安、易激惹及发怒。研究表明,当人们听到优美动听的旋律时,会感到十分愉快。因此,您不妨把自己的电话铃声调整为音乐模式。除了音乐之外,鸟鸣、虫鸣等模仿大自然的声音能避免单调乏味的电话铃声带来的负面情绪。

2舒缓优美的音乐让人放松

手机铃声设置有讲究,这样设置才健康

音乐铃声的选择很有学问。有些人喜欢将各种“神曲”设为自己的手机铃声,还有摇滚、劲爆舞曲等,节奏特别快。这样的手机铃声在公共场合响起时,往往会吓人一跳。国外研究人员证实,在听到重金属音乐时,人们会感到精神紧张,而血管直径也会收缩6%。音乐声持续不停,没有普通音乐的间奏和空白,会使血管持续紧张,因而对人体健康十分不利。而曲调舒缓的音乐能让测试对象的心跳和呼吸更加平缓,情绪上也十分放松,进而影响人们的语气和态度。

因此,手机铃声应选择舒缓的慢歌,或者钢琴曲,并把铃声设定为渐强,使渐进的铃声成为优美的旋律,令自己的工作热情和工作效率在无形之中得到提升。

2铃声音量要在中间水平

手机铃声设置有讲究,这样设置才健康

许多人担心在嘈杂的环境下听不到电话,就会把音量调得很大。有些老人耳朵背,儿女们也喜欢帮老人设定比较大的音量。其实,音量太大并不好。因为如果从户外到比较安静的室内,比如办公室的话,太大的音量突然响起,会像噪音一样刺耳,打断别人的思路,甚至令人产生不安、焦虑、厌倦等各种不愉快的情绪。所以,上班族的手机最好设为震动加适宜音量,手机放入口袋,既不会错过接听电话,又不会打扰到其他人。而对于老人来说,音量太大的电话突然响起会吓人一跳,心脏功能不好的老人尤其不适合,也应将其调为震动。

把手机音量调到60分贝左右,也就是手机音量键的中间水平,同时加震动功能,这对大部分人都是比较合适的。

--------------------------------------

更多数码精彩介绍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首都数码部落 ( sdsmbl )长按括号内复制。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广州都市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