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小米MIX二代将黑科技满满华为双卡双待手机为何只有主卡有Alcatel1S发布:5

主页 > 廊坊新网 > 商讯 > 正文
>

小米MIX二代将黑科技满满

[提要]手机上高新科技创作者:小言来源于:威锋网2 月中下旬的情况下小米雷军就早已根据新浪微博确定,下一代 MIX 商品的产品研发工作中早已开始了,那时候正与室内设计师菲利浦•萨图(Philippe Star...

手机上高新科技创作者:小言来源于:威锋网

屏幕发声 屏幕指纹 小米MIX二代将高科技满满的?

2 月中下旬的情况下小米雷军就早已根据新浪微博确定,下一代 MIX 商品的产品研发工作中早已开始了,那时候正与室内设计师菲利浦•萨图(Philippe Starck)再度见面相互探寻设计构思。接着一段时间里,又有很多互联网上的信息曝料了第二代 MIX 手机上,宣称第三季度 MIX II 就能宣布公布,除开进一步提升屏幕比例以外,还可能产生不仅一项高科技。

前不久,微博上来源于《电子产业前沿》的杰出投资分析师表露称,下一代小米手机 MIX 可能产生高端大气的“屏幕发声”技术性,处理当今一代耳机传播声音给人耳能的各种各样难题。

大家都知道,当今一代小米手机 MIX 较大的难题便是语音通话传声了,由于小米手机的设计方案选用了厦普的三边无框计划方案,十分激进派因此 顶端传统式的耳机没办法安装,因此小米手机就刚开始产品研发压电陶瓷片屏幕发声技术性,尽管是创新,可是感受上并不太好,尤其是低頻回看的时候会出現嘶哑的状况。

屏幕发声 屏幕指纹 小米MIX二代将高科技满满的?

该投资分析师称,在新一代小米手机 MIX 中,“小米手机将与 ACC 进行协作,到时候将选用新一代的技术性AAC激励器,完成屏幕发声,有更强的感受,尤其是低頻时大大的好于压电陶瓷片计划方案,且可根据 3GPP 规范。 ”

对于 ACC 的解决方法有多好呢?看下面的这张前后对比就知道,不但规格和占室内空间更小,并且工作电压更低,并可保证 低失帧和圆润的低頻:

屏幕发声 屏幕指纹 小米MIX二代将高科技满满的?

以前也有传言称,小米手机 MIX 还会继续出示2020年汇顶科技才刚进行的新技术应用,那便是“显示器内指纹验证技术性。”信息表明,小米手机 MIX II 可能首先配用这一技术性,不用手机上像如今附加在显示屏以外设计方案指纹验证地区,进行显示器立即集成化指纹验证的理想。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江苏热线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