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迅雷iOS下载安装来了,苹果手手机抓拍太难?看看OPPO R别再用音量键+电源键截屏了,教

主页 > 廊坊新网 > 财经 > 正文
>

迅雷iOS下载安装来了,苹果手机安装迅雷的建议!

[提要]迅雷是苹果不然安装的APP,早就在商店中下架,迅雷借助企业版证书苟活,但苹果依然不会放过,扫到挂迅雷的证书就直接没了,然后大家就会出现未信任打不开迅雷的情况,这时再去信任也没用了,提取文件后删除重下吧。...


迅雷是苹果不然安装的APP,早就在商店中下架,迅雷借助企业版证书苟活,但苹果依然不会放过,扫到挂迅雷的证书就直接没了,然后大家就会出现未信任打不开迅雷的情况,这时再去信任也没用了,提取文件后删除重下吧。

为方便大家,在此给大家专门做了一个iOS迅雷安装,可以保证大家永久使用到迅雷!

到攻重浩:【智网教派】自己拿,去那里回个【迅雷】就行了

迅雷iOS下载安装来了,苹果手机安装迅雷的建议


迅雷iOS下载安装来了,苹果手机安装迅雷的建议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宁夏视窗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