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iOS14个已经曝光的14个功小米又要尴尬了?真我X50Pr魅族17系列渲染图曝光“防爆盾

主页 > 廊坊新网 > 财经 > 正文
>

iOS14个已经曝光的14个功能分享:桌面后台大改,全面支持鼠标

[提要]大家好,我是佚名。相信很多同学和我一样,今年都在期待将要发布的iOS14.按照以往的时间线来看:苹果将会在6月份发布iOS14第一个开发者测试版系统。而在九月下旬新iPhone 开售之前推送iOS14...

大家好,我是佚名。相信很多同学和我一样,今年都在期待将要发布的iOS14.按照以往的时间线来看:苹果将会在6月份发布iOS14第一个开发者测试版系统。而在九月下旬新iPhone 开售之前推送iOS14 正式版系统。相比往年而言,今年苹果的保密措施似乎更差了。目前,外媒9To5mac已经拿到了iOS14系统的代码。从9To5 mac 已经公布的iOS14代码来看:除了众多的新功能以外,还泄漏了苹果接下来要发布的一些硬件产品,比如iPhone 9和新款耳机。

先聊聊iOS14目前已知的新功能;

全新的后台多任务卡片界面:实际上这个也是最先曝光的,此前网上就有关于iOS14多任务界面的真机上手视频曝光,而此次,则是确认了这个消息。相比iOS13而言,iOS14多任务界面将有折叠改为和目前iPad 上类似的平铺排列。

除了现在桌面排列图标的方式以外,还会增加一个APP列表功能来按照不同的排序方式来展示所有的应用,从我的角度来理解,就是类似安卓手机应用抽屉的功能,不过会增加更多的排列方式:比如按照使用频率排序和按照是否有消息通知的方式来排序。实际上很早的时候锤子在Smartsian OS 上就推出过类似的功能,甚至还加入了按照图标颜色来排序。

负一屏Sir建议功能将会更加智能,会结合用户使用习惯和具体场景来推荐应用。

壁纸界面将会有大的调整:会加入壁纸的分类显示:比如按照地球、花卉、风光这样的菜单来对壁纸进行分类显示。会加入第三方壁纸的选项,简单来说,用户可以直接在壁纸设置菜单里选择第三方壁纸应用提供的壁纸。

iMassge 将会加入消息撤回功能,不过好像我们不怎么发短信了。

Apple Pay中将会加入支付宝快捷支付功能,预计是咱们独有的功能。

照片APP 中将会直接添加「Shot on iPhone 」参赛入口。大家如果觉得自己照片拍的不错可以直接在相册中提交作品参加比赛。

将会加入一个新的AR应用,可能是与地图APP结合,当你把手机镜头对准街景时,会出现街道上各个建筑和区域的信息,类似很早之前诺基亚推出的「城市万花筒」功能。

辅助功能:将会加入对于婴儿哭声、敲门、火警等声音的识别,并且通过不同的震动来反馈给听障人士。

苹果版Keep:将会加入一款健身类应用,提供各种健身运动的视频教程,并且可以通过iPhone或Apple Watch的传感器来追踪运动状态和进程。

将会加入Apple Watch表盘分享功能,并且会加入第三方表盘。

新的睡眠监测APP:用于监测睡眠质量和时间,并且给出睡眠建议。

将会在Apple Watch上加入通讯限定功能:家长可以通过iPhone来管理青少年使用Apple Watch的功能以及联系人。

iOS 14 将会加入完整的鼠标指针功能以及对于触控板的支持,这个将会是为新款iPad Pro 所准备的新功能。

以上,就是目前在泄漏的iOS14代码中发现的新功能。除此之外,泄漏的iOS14代码还曝光了不少将要发布的苹果新品,包括iPhone 9、苹果头戴式耳机、新款Apple TV、iPad Pro 等等。明天我也会专门写一篇文章和大家详细分享。

关于iOS14曝光的功能大家最期待哪些呢?可以在留言中讨论。我是佚名,我们下期见。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平安民生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