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00后大学生喜欢用什么手机?除网友评选2017上半年超好玩的不买贵的只买对的 这几款高性能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00后大学生喜欢用什么手机?除了华为和苹果还有···!

[提要]2018-2019年中国新势能人群App接触行为报告》,报告对首批进入大学和高职课堂的00后展开了调研。...

00后大学生喜欢用什么手机?近日,ADD广告研究联盟联合Morketing研究院发布了《自娱:2018-2019年中国新势能人群App接触行为报告》,报告对首批进入大学和高职课堂的00后展开了调研,分析了00后大学生的App接触行为和偏好,发现00后大学生在手机品牌方面更偏好华为和苹果;和中国手机用户的平均值相比,00后大学生的平均App使用数量和使用时长更多。


00后大学生喜欢用什么手机?除了华为和苹果还有···


00后大学生更喜欢华为和苹果手机(图源36氪)

根据报告的数据,00后大学生“手机品牌偏好”前五名是华为、苹果、OPPO、vivo和小米。其中,华为以22%的占比略胜苹果,排名第一。并且据报告介绍,这种趋势在二三线及以下城市的细分人群中得以延续。


00后大学生喜欢用什么手机?除了华为和苹果还有···


00后大学生使用App数量和时长都更多(图源36氪)

另外,根据App Annie的数据显示,中国智能手机用户平均使用30个App,其中00后大学生平均使用49.22个,这意味着一个00后大学生比一个普通中国人手机中的App大概多20个;2018年中国用户平均每天花在移动App上的时间为3.5个小时,00后大学生花在App上的时间是这个的两倍。无论是App的使用个数还是App的使用时长,00后大学生都要更多一些。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秀美潮流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