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努比亚联合中国联通搞事情柔性屏荣耀8青春版夜拍体验:夜游江南带你了解荣耀畅玩平板2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努比亚联合中国联通搞事情柔性屏5G终端将发布

[提要]【手机上环球视线】在MWC2019交流会前夜,nubia第一批联通5G检测终端设备宣布交货,在5G的浪潮到来之时,nubia可以第一时间为营运商出示5G检测终端设备,可以看出其强劲的研发能力。nubi...

手机上环球视线】在MWC2019交流会前夜,nubia第一批联通5G检测终端设备宣布交货,在5G的浪潮到来之时,nubia可以第一时间为营运商出示5G检测终端设备,可以看出其强劲的研发能力。


nubia协同联通搞事 柔性屏5G终端设备将公布?


nubia第一批联通5G检测终端设备宣布交货

回首过去,nubia曾创新全网通手机nubiaZ5,开辟了全网通手机的先例。而在5G并未成形的二零一六年,nubia就早已合理布局5G互联网,在2018年,nubia还公布了第一款可联入5G互联网的原型机。2020年被称作5G年间,假如nubia能在第一时间发布5G终端设备,必定会推动领域时尚潮流。


nubia协同联通搞事 柔性屏5G终端设备将公布?


柔性屏手机上nubiaα

在这届MWC2019交流会上,nubia将协同联通发布第一款柔性屏手机上nubiaα。如今nubia的5G检测终端设备早已交货,那麼做为一款高新科技特性浓浓的商品,nubiaα适用5G互联网的几率也是非常大的,来看nubia在此次MWC2019交流会上的话题还确实许多。


nubia协同联通搞事 柔性屏5G终端设备将公布?


nubiaX

nubia的创新能力一直众所周知,在2018年,nubia公布了双屏手机nubiaX,凭着前后左右双屏幕的设计方案,nubiaX在正脸屏幕比例早已贴近100%的另外,也不会危害一切正常应用。除此之外,nubia在2018年年末还公布了电竞手机红摩Mars,风冷 水冷散热双排热的方法,再度完成领域领跑,这种技术性全是nubia创新能力的最好反映。

在高科技频出的MWC2019中,nubia将为大家产生什么新创意?使我们希望这届交流会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衡阳城市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