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又是一颗中国5G芯,紫光展锐虎时代的见证,创新思维爆发的年代起售价2999元的oppor1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又是一颗中国5G芯,紫光展锐虎贲T7510处理器

[提要]今年4月12日,康佳集团旗下第一款5G手机上康佳F50正式上市,该设备选用6.52英尺水滴屏,外置16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后置摄像头4800万清晰度四摄,内嵌5010毫安大充电电池,配用紫光展锐虎...

今年4月12日,康佳集团旗下第一款5G手机上康佳F50正式上市,该设备选用6.52英尺水滴屏,外置16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后置摄像头4800万清晰度四摄,内嵌5010毫安大充电电池,配用紫光展锐虎贲T7510 5G处理芯片,适用SA/NSA双模组网的方法,8GB RAM 128GB ROM版本号市场价是2199元。

海信手机F50公布:也是一颗中国5G芯,紫光展锐虎贲T7510CPU

外型层面,康佳F50正脸选用了6.52英尺水滴屏设计方案,外壳后盖板选用了纳米流星全息投影纹路设计方案,经历三十多道工艺过程不断打磨抛光,将眩光颜色和三维斜面外壳后盖板恰当结合在一起。前摄像头是1600万清晰度,后摄则选用了纵排四摄合理布局,由4800万主摄摄像镜头 八百万超广角镜头 200万景深镜头 200万微距镜头组成,在其中超广角镜头有着120度超大型广角镜头视线,主摄摄像镜头融合系统软件AI优化算法,可以为客户出示非常城市夜景、HDR、AI美肤等众多照相感受。

海信手机F50公布:也是一颗中国5G芯,紫光展锐虎贲T7510CPU

特性层面,康佳F50配用的是一枚5G中国芯片:紫光展锐虎贲T7510 5G处理芯片,该处理芯片是由展锐5G基带芯片春藤V510 虎贲T710运用CPU构成而成,在其中CPU层面选用了八核CPU构架,包含:4颗2.0GHz的Arm Cortex-A75、4颗1.8GHz的Arm Cortex-A55,5G互联网层面适用SA/NSA双模组网的方法,包含了N41、N78、N79等流行频率段。

海信手机F50公布:也是一颗中国5G芯,紫光展锐虎贲T7510CPU

我有话说:

康佳F50除开内嵌了一颗5G中国芯片以外,在充电电池续航力层面的主要表现也十分的优异,外壳内嵌了5010mAh大充电电池,适用18W安全性快速充电技术性,相互配合康佳智能化省电优化算法和外壳内嵌的8毫米超高液冷散热散热管,能够为客户产生长久的续航力感受和优良的排热实际效果。

原创声明:智玩部族公布的“科技新闻/数码评测/行业现状”等众多种类文章内容,全是由“智玩部族/DOSPY社区论坛/诺亚方舟号”原創编写的原創稿子,原文中照片均来自互联网技术素材图片和大家的原創拍攝设计图片,转截请标明出處,感谢大家适用和关心。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鄂都财经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