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LG全新旗舰机型V40ThiniPhone7Plus评测连载李斌透露酷派产品规划或将重启铂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LG全新旗舰机型V40ThinQ发布

[提要]以前 LG宣布公布了知名品牌名叫「V40 ThinQ」的第四款智能化手机上旗舰级型号,除开选用 6.4 吋 QHD OLED 控制面板、容积 3,300mAh 充电电池以外和 8GB RAM 及其 ...

LG 全新升级旗舰级型号 V40 ThinQ 公布

以前 LG宣布公布了知名品牌名叫「V40 ThinQ」的第四款智能化手机上旗舰级型号,除开选用 6.4 吋 QHD OLED 控制面板、容积 3,300mAh 充电电池以外和 8GB RAM 及其 64GB 內存,也有着 Boombox 音响喇叭、 IP68 防污防水级别的夹层玻璃外壳和 Qi 无线快速充电技术等配备,此外,V40 ThinQ 更为人瞩目的就是其「5 Cameras」的前后左右摄像机镜头。5 照相机各自为前 2 后 3,后 3 种摄像镜头各自为 f/1.5 大光圈镜头的 12MP 主照相机、2x 光学变焦的 12MP 望远照相机和具有 107 度拍攝视线的 16MP 广角相机,前 2 种则为 f/1.8 焦距及超广角镜头。

顺应多种多样拍攝摄像镜头,LG 亦出示 Triple Preview 作用和 Triple Shot 方式,各自可以提早显示信息 3 种照相机拍攝界面的缩图浏览及其开启 3 颗摄像镜头开展连拍。V40 ThinQ 现阶段定价为 $900 美金起,有兴趣爱好的阅读者何不加多注意,另外也可以参照 DxOMark 对 Apple 全新旗舰手机照相机作用的技术专业评价以来做比较。

Click here to view full gallery at HYPEBEAST

LG 全新升级旗舰级型号 V40 ThinQ 公布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重庆快讯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