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滑盖手机一览,这些新机再创屏占北斗导航来了!你的手机知道吗?想不想在手机上敲 Python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滑盖手机一览,这些新机再创屏占新高!

[提要]很早之前诺基亚的滑盖式设计曾经名噪一时,使手机在保证功能完整的前提下做的更小。而现在,滑盖式设计又再次进入用户的视线,设计的目的是在保证功能的前提下将手机屏占做的更大。...

很早之前诺基亚的滑盖式设计曾经名噪一时,使手机在保证功能完整的前提下做的更小。而现在,滑盖式设计又再次进入用户的视线,设计的目的是在保证功能的前提下将手机屏占做的更大。可以说设计这个圈子就是不停的温故知新。那么今年到底有哪些手机用上了滑盖呢,我们不妨来看一下。

小米MIX3

滑盖手机一览,这些新机再创屏占新高!

小米MIX3采用了将镜头隐藏的滑盖式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手机的屏占比,使屏占比提升到了93.4%。所不同的是,在滑盖的设计上,手机开创性的使用了磁动力滑盖,这样的设计时滑盖可以经受得住万次推滑。且滑盖式的“咔哒”声也是异常的解压。通过滑盖,可以快速的进入手机的应用,直达手机APP,让使用变得更为便捷。

​ ​ ​

荣耀Magic2

滑盖手机一览,这些新机再创屏占新高!

搭载了业内首款7nm芯片麒麟980的荣耀Magic2同样采用的是滑盖式的设计。手机搭载6.39英寸全视野沉浸屏,将摄像元件隐藏在了机身结构之中,提升了手机的屏占比。此外,手机还配备了黑科技十足的屏幕指纹技术和YOYO语音,让手机更加的智能,算是荣耀目前的看家之作。

联想Z5 Pro

滑盖手机一览,这些新机再创屏占新高!

联想新机联想Z5 Pro也是今年的一大看点,手机的滑盖式设计使屏占比达到了95.06%,G3曲率四曲面玻璃机身进一步提升了手机的视野。而且手机在拍照方面也有着不俗的表现,后置2400万+1600万AI双摄,前置1600万+800万美颜相机,拍照效果媲美单反,算是有颜有实力的佳作。

OPPO Find X

滑盖手机一览,这些新机再创屏占新高!

OPPO Find X在某种意义上也是滑盖式的设计,手机的双轨潜望式结构在使用效果上和滑盖式如出一辙。手机配备6.42英寸19.5:9大屏,搭载双曲面柔性玻璃,屏占比达到了93.8%。渐变配色和曲面面板相融合,视觉观感很是养眼。

全面屏的3.0时代,哪一款造型是你的菜呢?

(以上图片均来源于官方)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印象中国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