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龙源海外新西兰移民投资移民:低推荐7 款手机App,使用起来荣耀性价比最高的两款手机,良心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龙源海外新西兰移民投资移民:低龄留学趋势下的教育规划新选择

[提要]随着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家长将子女教育规划的目光转向海外低龄留学,让孩子能更早的接受国际化教育。自移民局对低龄留学生年龄的限制放宽后,中小学留学生人数逐年增长...

随着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家长将子女教育规划的目光转向海外低龄留学,让孩子能更早的接受国际化教育。自移民局对低龄留学生年龄的限制放宽后,中小学留学生人数逐年增长,其增长幅度不亚于高等教育的申请量。

有数据显示,在北京、上海等国内一线城市,放弃国内高考乃至中考、选择出国留学的学生正以年均20%的速度增长。中国学生留学逐渐趋向低龄化已成为当下的热门趋势,很多家长也是在经过了慎重的综合考虑后,才下定决心将孩子远送千里之外留学的。

7b3190c285d143e49c20dc5f0558666f_看图王

众所周知,国内的中小学开学日期相对比较固定,每年虽然有两个学期,但入学时间却只有一次,即9月。学生如果错过入学时间,通常则需要再等一年;相比而言,新西兰中小学的开学日期较为灵活,每年通常有四次开学,一般为1月、5月、7月、10月。由于新西兰的入学时间和国内的入学时间有一定差异,所以国内在读的学生在前往新西兰入读中小学时,往往会选择倒读半年作为过渡期,以适应新西兰的教育模式和全英文的教学环境。

除此之外,新西兰的学制也与国内不同。新西兰的小初教育是8年(5~12岁),包括小学六年(5~10岁)和毕业后进入初学两年(11~12岁)。高中是5年制(14-17岁),前两年是9、10年级,一般学习通用课程,学生们可以选择尝试不同科目,有助于开发自己的学科兴趣并发现自己的特长;高中后3年分别是11、12、13年级,学生需要有目的的选择适合自身发展的课程,并完成所选课程的学分要求,拿到对应的NCEA等级证书。

crayons-1445053_1280_看图王

但值得注意的是,虽然移民局在学生签证申请上对计划入读高中后三年的学生没有明确的年龄规定,但通常新西兰教育体系对11、12、13年级的国际生在申请要求上会有一定的限制,部分学校处于对学生教育规划的整体性考虑,可能不会接收申请11、12、13年级课程的国际留学生。

所以,建议有意向低龄留学新西兰,并且临近10年级的学生和家长,一定要尽快计划,以免错过最佳时机。

bd3c164592cf4e8fb24a7b258e13b895_看图王

在所有帮助孩子规划海外教育的方式中,移民一直以来都别看作最便捷,且性价比最高的“捷径”。与其费尽心力却只能让幼小的孩子以一个普通国际留学生的身份远走海外孤单求学,不如举家获得留学国身份,一来孩子可以享受和当地学生相同的教育资源和福利保障,二来也方便父母陪读、照顾自己年幼的孩子。

与众多移民国家的热门项目相比,新西兰投资移民是目前最简单、最快捷的获得大国永久绿卡的首选,拥有全球唯一永久有效无条件绿卡、申请条件简单、审批周期短、税负低且经商环境优越、投资回报率高等优势。适合想移民西方国家,对教育、医疗、养老、福利、居住环境等有比较高要求,但是英语水平一般、又无法满足长期移民监要求的人群。办理新西兰投资移民,即可一步到位解决孩子低龄留学引发的一系列后顾之忧。

新西兰投资移民主要分为投资移民一类(高额投资移民)和投资移民二类(普通投资移民),两个投资类别的基本要求各不相同:

一类投资移民

◆ 对于主申请人无年龄上限要求;

◆ 主申请人和家庭成员无英文要求;

◆ 主申请人无经商或高管经验要求;

◆ 需要证明1,000万纽币资金的合法来源;

◆ 申请中包含的子女年龄不超过25周岁,未婚,且经济非独立;

◆ 申请人要满足个人品格和健康要求;

◆ 投资期限3年。

二类投资移民

◆ 主申请人年龄不超过65周岁;

◆ 主申请人英文要求雅思3分(或同等水平);

◆ 主申请人有至少3年的经商或高管经验;

◆ 需要证明300万纽币的合法来源;

◆ 申请中包含的子女年龄不超过25周岁,未婚,且经济非独立;

◆ 申请人要满足个人品格和健康要求;

◆ 投资期限4年。

微信图片_20191028141630_meitu_7

如果您对新西兰投资移民,或其他国家的身份规划感兴趣,可以随时联系龙源海外·金北方移民,他们的专业移民专家及团队随时准备为您进行详细的评估。可以拨打电话,把所有疑问抛给他们,助力自己走向新生活的道路。

关于龙源海外

龙源海外1996年始创于加拿大,首批进入中国移民服务市场的国际化公司,成功率稳居业内领先位置。

龙源海外依托自主独创的“百人律师团”及“一案多审”评估制度,为每一位客户打造最适合的移民方案和海外投资计划,并提供全方位后续服务,让每一个客户出国无忧。拥有加拿大注册移民顾问资质,《加拿大联邦自雇移民成功保障体系》、《美国EB1A移民审核制度》国家版权证书,国家认可,专业保障,让用户更放心、更安心。

目前,业务范围已涵盖美国、加拿大、欧洲、大洋洲、加勒比海地区的商业移民、护照项目、海外置业、财富管理及入籍服务。

中国家庭的海外规划专家,身边可信赖的出国服务平台。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中华品牌之家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