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中国游客可手机扫码游玩东京迪士网友质疑罗永浩,坐拥千万粉丝,春节手机红包鏖战:百度成功拉新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中国游客可手机扫码游玩东京迪士尼乐园

[提要]带着孩子去日本都会玩什么?相信东京迪士尼乐园一直是访日游客的首选。...

中国游客可手机扫码游玩东京迪士尼乐园

带着孩子去日本都会玩什么?相信东京迪士尼乐园一直是访日游客的首选。

11月1日,记者从携程旅行网获悉,携程和东京迪士尼乐园达成官方合作,成为目前中国大陆地区首家授权售卖渠道,今后中国游客就可以直接在携程上购买东京迪士尼乐园的门票产品,通过票务直连获得更好的门票资源与价格保障,而且首次能用上电子票,不需要打印门票而是手机扫码入园。

中国游客可手机扫码游玩东京迪士尼乐园

携程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携程门票与东京迪士尼乐园的票务系统直连,在价格上相较于其他平台,能够获得更优惠的价格,增强了价格的透明度与竞争力。

在售后保障上,携程也能够对园区信息及时响应,做到出票即有票,游客无须担心不能入园的情况发生。此次携程与东京迪士尼乐园合作带来最为明显的变化,就是中国大陆游客终于能够用上电子票了。以往游玩东京迪士尼乐园最麻烦的环节就在入园体验上,游客需要把线上预订的门票打印入园,这样不便利的入园方式,降低了中国游客的体验满意度。

现在通过携程与东京迪士尼乐园的官方直接合作,游客在携程上购买东京迪士尼乐园门票后,会收到入园二维码,持该电子凭证即可在入口处扫码入园,十分便利。

上游新闻记者 张瀚祥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平安民生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