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买什么拍照手机好 这是最畅销的原来苹果手机这么好用!直到今天华为首款5G手机今天发布,售价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买什么拍照手机好 这是最畅销的几款

[提要]拍照已成为手机的核心功能之一,旅游要拍照、吃饭要拍照、高兴了要拍照、不高兴也要拍照…那么为了拍出更好...

拍照已成为手机的核心功能之一,旅游要拍照、吃饭要拍照、高兴了要拍照、不高兴也要拍照……几乎没有不能拍照的时候。那么为了拍出更好的照片,究竟该选什么拍照手机呢?都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我们就来看看市面上卖的最好的几款拍照手机吧!

OPPO R9s

售价:2799元

作为最大卖点之一,OPPO在R9s的拍照功能是下了很大的功夫,最开始就和索尼联合进行研发,生产出了1600万像素支持双核对焦的IMX398图像传感器,在对焦速度上有明显提升,保证拍摄成功率,减少因虚焦问题影响最终照片。OPPO R9s还使用了目前业界最大的F/1.7光圈,进光量成倍增加,使夜景拍摄下,对于照片的清晰度,对比度及噪点都有不一般的提升。不仅仅如此,在日光下,微距下的主体和景深也有了更好表现。

买什么拍照手机好 这是最畅销的几款

OPPO R9s内置一块容量为3010mAh的电池,配合低功耗的骁龙625芯片,在续航能力上有着不错的表现,足够满足绝大多数用户一整天的使用需求。充电方面,OPPO R9s采用了OPPO自研的VOOC闪充技术,和高通的QuickCharge快充技术不同,VOOC闪充使用的是低电压大电流的快充方案(5V-4A输出规格),充电效率高,充满电需要66分钟左右,充电10分钟能充进692.3mAh电量,30分钟则能充进2016.7mAh电量。【购买链接】

iPhone 7 Plus

售价:6599元

iPhone 7Plus采用了5.5寸屏幕,搭载iOS 10系统。采用了全新的工艺,更加简洁的设计,去掉了深空灰色新增黑色和亮黑色,经过3D打磨,手感更加舒适,同时具备IP67级别的防尘防水。iPhone 7Plus主屏幕按钮采用了固态按钮式设计,不仅坚固耐用、响应灵敏,而且支持力度感应。同时,Home键采用了类似Macbook上Taptic Engine的原理,可提供精准的触觉反馈,而且还可进行个性化定制。

买什么拍照手机好 这是最畅销的几款

iPhone 7 Plus采用了双摄像头,除了与iPhone 7相同的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还搭配一个可将景物拉得更近的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从而可以从更远的距离进行更高画质的变焦。用iPhone 7 Plus在拍摄时可实现2倍的光学变焦,拍出清晰的特写照片和视频。同时,还可使用经过优化的数码变焦功能,拍摄最高达10倍变焦的照片和最高达6倍变焦的视频。 【购买链接】

vivo X9

售价:2798元

vivo X9作为首款搭载前置双摄像头的手机,该机搭载2000万像素定制索尼传感器与800万像素专业虚化摄像头,通过F2.0大光圈以及精准测距实现专业级的背景虚化,就硬件而言vivo已经将手机的自拍提升到一个全新的境界。

买什么拍照手机好 这是最畅销的几款

配置方面,vivo X9搭载了一颗高通骁龙653处理器,配合上4GB内存和64GB起的存储空间,不仅性能得到了提升,更保证了手机的流畅度。而3050mAh的大电池和双引擎闪充则为X9带来了最充沛、持久的续航保证。【购买链接】

华为P10

售价:3788元

堪称人像摄影大师的华为P10,后置2000万像素(黑白)+1200万像素(彩色)的徕卡双摄像头,加入OIS光学防抖技术,并支持2倍双摄变焦。前置相机也升级为徕卡镜头,拥有F/1.9大光圈,加入人像摄影和智能广角自拍模式。

买什么拍照手机好 这是最畅销的几款

除了手机摄影上的提升,华为P10的外观设计也有着精湛的展现。机身设计采用更精致的雕钻工艺以及更丰富的配色,带来了更高的颜值。而且除了以往黑白金的经典配色外,“草木绿”及“钻雕蓝的引入,也让这款手机的颜值提升不少。同时华为P10的机身厚度仅为6.98mm,但摄像头没有丝毫凸起,平滑的背部设计,也在手感上有不小的提升。【购买链接】

美图T8

售价:4099元

美图T8的诞生,无论在高识别度的颜值上,还是双像素前置摄像头的黑科技上,都为爱自拍的用户带来了不小的惊喜。OIS光学防抖、毫秒级智能快速对焦,让夜间自拍更加清晰。而美图T8首次使用了前置1200万双像素自拍镜头,简单说就是将单反上的技术运用到了手机上,每个像素都都从一只眼睛升级为两只眼睛,对焦更精准,成像更极速,是自拍领域目前最牛逼的技术。

买什么拍照手机好 这是最畅销的几款

主打自拍的美图 T8 ,在配置方面依旧可圈可点。其搭载了联发科Helio X20十核处理器,内置3580mAh电池,4GB RAM+128GB ROM组合,并支持全网通、快充、Hi-Fi功能。想必对于这样一款兼具拍照和性能的手机,美图 T8 也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好产品。【购买链接】

努比亚Z17 mini

售价:1999元

作为外貌党们购机首选,国产手机努比亚Z17mini可以称得上绝对的颜值担当。拥有完美身材的同时也有优异的触感和漂亮的外衣。高达97%机身金属占比加上独特的中框钻石双切边工艺,官方配色方面非常讲究,拥有香槟金、黑金、雅黑、炫红四种配色。

买什么拍照手机好 这是最畅销的几款

一直以来,努比亚是手机拍照黑科技的引领者,从拍星星到拍微距努比亚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此次,努比亚为Z17mini配备了索尼定制的黑白+彩色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一颗感知色彩,一颗捕获细节。彩色IMX258 RGB sensor色彩还原更加真实绚丽,而全透光IMX258 MONO sensor使进光量提升96.6%,夜拍更明亮,轮廓细节更清晰。【购买链接】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