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剧场版《数码宝贝大冒险》新CMOPPOFindX2定档!3月王自健“圆”手机梦,下午两点半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剧场版《数码宝贝大冒险》新CM公开:夏日的邂逅

[提要]根据最新消息,20周年剧场动画《数码宝贝大冒险 LAST EVOLUTION 绊》今日(2月25日)公开最新CM“相遇篇”,该影片正在日本上映,一起来欣赏一下新CM。 最新CM“相遇篇”:《数码宝贝》...

根据最新消息,20周年剧场动画《数码宝贝大冒险 LAST EVOLUTION 绊》今日(2月25日)公开最新CM“相遇篇”,该影片正在日本上映,一起来欣赏一下新CM。

最新CM“相遇篇”:

《数码宝贝》(数码怪兽)最初是1997年日本万代株式会社发售的一种液晶玩具战斗型电子宠物。1999年开始播映由东映动画以此为原案制作的原创动画《数码兽大冒险》,此后延伸发展成庞大的跨媒体制作产品系列。

《数码宝贝大冒险 最后的进化 羁绊》将由制作过《女神异闻录3 电影版》、《基诺之旅》等的田口智久执导,编剧则是系列老朋友大和屋晓。

20周年剧场动画《数码宝贝大冒险 LAST EVOLUTION 绊》目前已经在日本上映。

截图欣赏: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ua女性健康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