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4小时5000人!格瑞泰植树节途观L车主:原本以为追随大流就是它给了我再度起航的信心,成为

主页 > 廊坊新网 > 资讯 > 正文
>

4小时5000人!格瑞泰植树节活动爆了!

[提要]每年的3月12日都是我国的植树节,旨在呼吁大家重视树木,爱护树木,保护好我们地球的生态环境。今年植树节因为疫情的影响,大家没法外出植树,那么这时候我们应该怎么度...

每年的3月12日都是我国的植树节,旨在呼吁大家重视树木,爱护树木,保护好我们地球的生态环境。今年植树节因为疫情的影响,大家没法外出植树,那么这时候我们应该怎么度过植树节?怎么呼吁大家要重视环保,节能减排呢?

格瑞泰在3月12日植树节当天开始举办的植树节系列活动——“种下叶之梦”,一个诗意和春意结合的名字。消费者可以通过参与格瑞泰的线上活动,线上植树,线下收获绿植。更能通过宣传节能环保的公益理念,免费得到格瑞泰节能产品。为了支持本次的植树节活动,格瑞泰特意在全国范围内准备了58台绿色节能机、数千盆绿植来为活动助力,积极为活动助力就可以领取格瑞泰的绿色节能礼。

图1获奖客户与当地格瑞泰门店店员合影留念

本次格瑞泰的“种下叶之梦”活动受到了广大粉丝的欢迎,活动上线不到4个小时,累计就有5000多人参与其中。格瑞泰全国门店也做好了全面准备,为已经获奖的粉丝兑换奖品,将格瑞泰绿色节能的抽油烟机、燃气灶、燃气热水器和精心准备的绿植送到了粉丝手中。

图2 商丘获奖客户与当地格瑞泰门店店员合影留念

图3 洛阳获奖客户与当地格瑞泰门店店员合影留念

图4 盐城获奖客户与当地格瑞泰门店店员合影留念


疫情阻隔了我们亲近自然、播种自然的脚步,却阻挡不了我们献身公益,亲近绿色的热情。在这个特殊的植树节里,快来参加格瑞泰的植树节系列活动吧,我们一起播撒春意,助力环保。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苹果八p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