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2019“好客山东”冬季旅游产豪华与科技不只是停留在表面 试开店20多年,首创台式小火锅,

主页 > 廊坊新网 > 时尚 > 正文
>

男神也老了!辰亦儒伦敦时装周走秀,外网生图下眼袋明显好憔悴

[提要]当年红极一时的飞轮海,是少女们心中经典的帅哥组合,吴尊、炎亚纶、汪东城和辰亦儒这四位男神,出道以来就刮起了一阵酷帅的旋风。在主演的《终极一班》中四个人彻底走红,迎来事业的高潮。四个人唱功好,颜值一个高...

当年红极一时的飞轮海,是少女们心中经典的帅哥组合,吴尊、炎亚纶、汪东城和辰亦儒这四位男神,出道以来就刮起了一阵酷帅的旋风。在主演的《终极一班》中四个人彻底走红,迎来事业的高潮。四个人唱功好,颜值一个高过一个,不知道大家还记得十几年前为他们疯狂打call,狂热追星的时光吗?因为四个人颜值不想相上下,总是会为了谁更帅而讨论很久。本以为他们能一直伴随大家,随着吴尊的退出,团队的事业就大不如前了。现在关于他们的消息不是很多,而最有人气的还是吴尊,带着女儿参加真人秀,重新拾起当年的热度,反观其他三人,现在在圈里却是不温不火的状态。

男神也老了!辰亦儒伦敦时装周走秀,外网生图下眼袋明显好憔悴

在这四个人中,颜值虽然都很高,被其他三人一对比辰亦儒的存在感就比较低了,他的长相有点清秀,当年的杀马特发型挡住他一般颜值,刘海挡住眼睛,看上去不起眼。当时不少人觉得他在整体团队中颜值拖后腿了,随着后面造型和形象的提升,也是一枚标准的美男子。虽然他在飞轮海中不是最帅气的,但放在人群中,绝对秒杀很多人。

男神也老了!辰亦儒伦敦时装周走秀,外网生图下眼袋明显好憔悴

现在他们的事业大不如前,也是有不少活动邀请,近日辰亦儒现身在伦敦时装秀上,看着照片中的他,有种恍若隔世的感觉,怎么头发剪短,越来越年轻、越来越有型了。夹克外套和黑色长裤搭配,戴上墨镜很有超模范的。这次的英国伦敦2020SS时装周,将是他的人生首秀,就算是在荧幕前多年,挑战新鲜事物,还是紧张和期待并存的。

男神也老了!辰亦儒伦敦时装周走秀,外网生图下眼袋明显好憔悴

辰亦儒换上一身黑色造型,敞开怀的的风衣和老爹鞋,飒爽的走过来。镜头特意放在地上仰拍,把眼前的辰亦儒放大,气场十足。虽然是人生首秀,感觉还不错,收放自如表情管理的也很到位。

男神也老了!辰亦儒伦敦时装周走秀,外网生图下眼袋明显好憔悴

外面是宽松的黑色风衣,里面的拼接色衬衣设计很有亮点,小翻领像是戴了款围巾。下面穿的是条纹短裤,长筒袜子和老爹鞋搭配,既有现代的时尚也有复古风。看得出来辰亦儒身材保持得相当好,穿着长筒袜的小腿,有肌肉感脚踝却相当的细,让不少女生羡慕的不行。

男神也老了!辰亦儒伦敦时装周走秀,外网生图下眼袋明显好憔悴

辰亦儒今天这款发型是相当合适,露出眼睛、额头很显精气神,比刚出道那会好看多了。原来辰亦儒还是个被发型耽误的帅哥。他的脸型比较显小,五官搭配不错,剑眉和狭长的眼睛,脸型有点方增加轮廓感和模特范。


但是当网镜头放在他脸上时,生图下39岁的辰亦儒眼袋明显好显憔悴,让人不禁大呼"男神真的老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倒时差或者是第一次走秀有些紧张没有休息好,眼睛看上去格外显老。不过这场秀中,模特敢这样直接素颜上镜也是很需要勇气的。

时装秀上辰亦儒状态稍显不佳,但身材实在好得不像快要40岁的人。在另一场活动中,穿着马甲的他,把上半身露出来,肌肉胳膊很有安全感,这才是他正确的打开方式。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