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第十二届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总结华为荣耀手机三脚架自拍杆(无线诺基亚新机通过FCC认证:或是

主页 > 廊坊新网 > 商讯 > 正文
>

第十二届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总结表彰会在京隆重召开!

[提要]与会领导有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书记兼副会长任兴磊、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副会长李博、年会组委会成员代表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李万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秘书长韩...

2017年12月29日下午,由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总结表彰会”在京隆重召开。

第十二届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总结表彰会在京隆重召开​与会领导有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书记兼副会长任兴磊、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副会长李博、年会组委会成员代表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李万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秘书长韩晓光、全国政协委员,台盟中央社会服务部原部长蔡国斌、中小商业企业协会监事张运涛等。此次会议由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民间资本分会执行会长夏赶秋主持。

第十二届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总结表彰会在京隆重召开

首先由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副会长李博致欢迎词。

第十二届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总结表彰会在京隆重召开​​

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常务会长任兴磊指出,在2017年,在各组委会成员单位的鼎力支持和热切关注下,我们一路走来,承蒙各成员单位的热切的关怀、深情的鼓舞,同时我们也承载着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全体成员,承载着第十二届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年会所有5600多家参与单位的巨大期许,这一路走来,我们背负着很多的重任和期望。在这里,我代表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作为年会的发起单位,向到会的几位组委部长、秘书长、局长,以及所有承办机构的成员和要表彰的优秀代表表示诚挚的感谢和深深的敬意。今天取得的每一项成果都倾注了我们各位的心血,这一切都铭记在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发展的历程中。2017即将成为过去,我们在各位通力努力下,中小商业企业协会顺利地实现了第三届理事会的换届,新一届的领导班子在王民会长的带领下必将履行承诺,不负各位的重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也期许各位领导、同事在新的一年当中能够更加给中小商业协会以更多的关照、关注、关心、关怀和鼓舞,给与我们更多的支持。第十二届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总结表彰会在京隆重召开

​中小商协会监事张运涛宣读了表彰先进个人的名单并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本届年会主题新、周期长、内容多,受到了与会领导、专家学者及部分企业家代表高度评价,本届年会期间涌现出一大批先进个人,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促进协会工作的健康发展,经各部门分支机构推荐,组委会秘书处审核,决定授予赵阳、高欢、马童欣(老龄分会);徐叶佳、关天成(美业分会);郭跃立(农商分会);邹伟琴、李斌(民间资本分会);黄建平(管理创新分会);于海涛(信用担保委员会);任红霞(会员部);王守元(培训部);刘珊(科技质量部);姚弋(秘书处);李双玲(上市办);李阳、苟雅婷、曹海东(中关村文创联盟)先进个人称号,以及杨苗苗、冯飞迪先进志愿者荣誉称号。第十二届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总结表彰会在京隆重召开

第十二届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总结表彰会在京隆重召开​年会组委会成员代表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李万通指出:中小企业在社会稳定、就业,以及国家发展起到重要作用,协会为社会的发展,为中小企业的生存做出了巨大的贡献。通过与协会合作调研,发挥党派的作用,为中小企业的发展提供一些政策上的指引,为其可持续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第十二届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总结表彰会在京隆重召开​​​会上,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秘书长韩晓光指出,中小商协会为大家搭建了咨询服务平台,为大家维护了权益,赢得了中小企业家的敬重和喜爱。无论是政府机关还是民营机构,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都给予了中小商协会的支持。在今后,中小商协会会有更好的发展,祝愿中小商协会在2018年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第十二届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总结表彰会在京隆重召开​全国政协委员、台盟中央社会服务部原部长蔡国斌指出,明年2018年在确定方向之后,党和国家对此高度重视,中小商业协会在融资的问题上将结合国家的党政方针,来解决企业融资难的问题,我们自身要提出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面对困难要有自信。以后协会一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第十二届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总结表彰会在京隆重召开​中小商业企业协会民间资本分会执行会长夏赶秋表示,本次会议召开的简短、热烈、隆重,我们聆听了协会领导重要讲话,见证了先进个人的风采。希望在座的各位和全体中小商业企业协会的会员和朋友以此为契机,在2018年做出更大的贡献。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北方企业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