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2014年度国产最佳拍照手机评1000-2000元的高性价比为什么家庭宽带可以包月不限流量

主页 > 廊坊新网 > 商讯 > 正文
>

2014年度国产最佳拍照手机评选!

[提要]IT之家(www.ithome....

IT之家(www.ithome.com):【投票】2014年度国产最佳拍照手机评选

系列评选

去年国产手机在国际市场上可谓赚足了不少的眼球,高性价比自然是其中最大的看点,但硬件上很难拉开距离已经非常明显,国产厂商开始在其它方面寻求突破,越来越注重用户体验,而其中摄像头在用户体验中就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继续IT之家2014年度国产手机系列评选,这次评选的是2014年度最佳国产拍照手机。

2014年度国产最佳拍照手机评选

几年前手机能够拍照人们就已经很满足了,而现在随着智能手机功能越来越强大,人们对其拍照素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取代卡片机已经不再是妄想,肯定还有人幻想手机哪天能够拍出单反的画质吧,相信总有一天会实现的。今年国产手机中涌现出了一大波注重拍照功能的机型,本次入选的手机有魅族MX4 Pro、荣耀6 Plus、OPPO N3、vivo Xshot和nubia Z7,它们的摄像头都有着各自的亮点。

基本的主摄像头参数方面,魅族MX4 Pro采用了2070万像素的索尼IMX220 Exmor RS系列传感器,5片式镜头、F/2.2光圈。而荣耀6 Plus最大的亮点就是双800万像素摄像头了,能够带来双倍的进光量和感光面积,在算法上,荣耀6Plus声称采用了耗时两年研发的3IE算法引擎,可以在拍摄照片的时候快速完成对焦以及景深的处理。接下来是OPPO N3,该机的摄像头亮点是可电动旋转,使用最新一代施耐德认证的1600万像素感光元件,感光面积高达1/2.3英寸,Pixel尺寸达到1.34微米。

vivo对Xshot的定位就是旗舰拍照手机,主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索尼第二代堆栈式IMX214传感器,镜头使用了f/1.8的超大光圈、6P的树脂镜片,支持光学防抖和双色温闪光灯。而最后是声称能够拍星星的nubia Z7,主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采用索尼IMX 214传感器,具有F/2.0大光圈,也配有双色温LED补光灯,同样支持光学防抖功能。

当然,评定某一款手机拍照是否出色有时是很主观的事情,并且普通消费者没有经过专门对比的话,对哪款手机拍照更加出色很难有准确的认识,这次评选大家可以选出那些自己听过的拍照质量口碑好的,或者自己体验过,认为比较出色的就可以了,或者你认为还有更加出色的也可以在评论中告诉我们。

IT之家2014年度系列评选已经开始,我们诚邀您能关注、支持、参与,一起来推动国产手机的更好、更快、更健康发展。

我们特意为您准备好了两份新年神秘礼品。现在,只要您通过IT之家App参与投票,并将投票截图通过IT之家微信公共号发送给我们,即可。

微信关注“IT之家”(ithomenews),发送参与投票的截图,两份新年神秘奖品,等你来领!

年度系列评选专题,请点此关注。IT之家将持续推出多个投票活动,敬请期待!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依尚女性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