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被誉为最美的奔驰跑车,虽然停产汽车与手机融为一体?你肯定没见华为手机秒变电脑,扩展坞设计是

主页 > 廊坊新网 > 商讯 > 正文
>

被誉为最美的奔驰跑车,虽然停产但依然很抢手!

[提要]奔驰在以前推出过几款让许多土豪青睐的超跑,而奔驰 SLS AMG 就是其中一款奔驰高端超跑,可是如今已经停产,想要买到的话在,还能去一些二手车市场购买了,而看到的这辆车就是在二手车市场的奔驰 SLS AMG。...


被誉为最美的奔驰跑车,虽然停产但依然很抢手


奔驰在以前推出过几款让许多土豪青睐的超跑,而奔驰 SLS AMG 就是其中一款奔驰高端超跑,可是如今已经停产,想要买到的话在,还能去一些二手车市场购买了,而看到的这辆车就是在二手车市场的奔驰 SLS AMG。

被誉为最美的奔驰跑车,虽然停产但依然很抢手


奔驰 SLS AMG 沿袭经典奔驰 300SL Gullwing 车型理念的超级跑车,整个车身的设计与奔驰 300SL Gullwing 相差不大,除了车身设计的更现代化,许多细节设计都是沿用了奔驰 300SL Gullwing 的设计。前脸的两个大灯设计虽小,但是十分犀利,进气处的设计则比较简洁大方,只有一个奔驰车标一条镀铬条分隔了进气格栅,而低趴的车身设计,增加了该车的稳定性。

被誉为最美的奔驰跑车,虽然停产但依然很抢手


这辆奔驰 SLS AMG 的颜色是褐色,车身侧面的散热口以及 B 柱曲线都是复刻了经典的奔驰 300SL Gullwing,当然车身还是留有一些 SLR 的影子。虽然这辆车是二手车,但依然十分抢手,毕竟这辆车的外观特别拉风。这辆车的轮毂采用银色多幅式设计,黄色卡钳也与车身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很有个性。

被誉为最美的奔驰跑车,虽然停产但依然很抢手


经典的鸥翼门设计也是奔驰 300SL Gullwing 所特有的,当鸥翼门打开后,十分的帅气,该车是两门两座。而这辆奔驰 SLS AMG 的车头与车尾的比例近乎 1 比 1,这样的设计可以有效地为车身提供稳定性,也有效的减轻车身风阻。

被誉为最美的奔驰跑车,虽然停产但依然很抢手


奔驰 SLS AMG 是一辆中置后驱车,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 4638/1939/1262mm,虽然轴距达到了 2680mm,但是这辆车的内饰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大。该车搭载着 6.2L V8 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是 AMG 设计的一款发动机,而该车的最大马力能够达到 571 匹,百公里加速仅需 3.8 秒,极速能够达到 320km/h。

被誉为最美的奔驰跑车,虽然停产但依然很抢手


这辆车的尾部设计也是十分简单,尾部由线条勾勒而成,让该车更具肌肉感,而尾部两个各一个大型排气管,让这辆车看起来更具运动风。该车很好的融合了古典美和现代美,许多土豪都想购买一辆二手的奔驰 SLS AMG 作为自己的座驾。

被誉为最美的奔驰跑车,虽然停产但依然很抢手


内饰的设计都是奔驰的家族式设计,车内采用了飞机驾驶舱风格设计,同时混合使用了真皮、麂皮、碳纤维和铝合金材质来打造内饰。而这辆车的中控台部位混合应用了碳纤维和金属材质,精致的换挡杆都十分吸引着消费者,当然车内还提供了许多选配给消费者,可以让消费者有着更好的体验。奔驰 SLS AMG 此前的售价在 300 万开外,如今的二手车价还是便宜了很多,在 100 万开外,价格还是十分诱人的,你有 100 多万会买这辆奔驰 SLS AMG 作为自己的座驾吗?

来源:跑车网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湖北热线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