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最牛中国手机出口品牌,2亿台销手机使用一段时间就变卡,可能是手机又快没电了!7大招帮你的三

主页 > 廊坊新网 > 商讯 > 正文
>

最牛中国手机出口品牌,2亿台销量,却非小米华为!

[提要]经过2016年的洗礼国产手机的格局变得逐渐明朗,小米、华为以技术和客户受众群体跑出,OPPO、vivo则以线下和明星营销创下神迹,魅族、锤子、nubia、金立等也以明星机型打下基础。不过等等,一个出口达到2亿台的中国手机品牌,却不在此列。...

经过2016年的洗礼国产手机的格局变得逐渐明朗,小米、华为以技术和客户受众群体跑出,OPPO、vivo则以线下和明星营销创下神迹,魅族、锤子、nubia、金立等也以明星机型打下基础。不过等等,一个出口达到2亿台的中国手机品牌,却不在此列。

最牛中国手机出口品牌,2亿台销量,却非小米华为

名不经传的传音手机大部分的你肯定没有听过,这家来自深圳的公司专业从事移动通讯终端产品研发制造和销售,也就是说他们专注手机生产。目前他们的产品主要以非洲市场作为重点,而在2015年当中,传音手挤全球销量达到了5000万台。

最牛中国手机出口品牌,2亿台销量,却非小米华为

传音手机的销售模式也非常特别,他们拥有itel、Infinix、TECNO等多个子品牌,当然这些品牌并没有在中国消费市场收获任何成绩。不过,传音手机在一些重点国家当中,市场占有率达到40%!这样的数据就算国内的大品牌都没有做到。

最牛中国手机出口品牌,2亿台销量,却非小米华为

传音手机目前全球累计销售2亿部双卡手机,并且已经从功能机成功向智能手机产品作为主导的方向转型。据悉,他们还针对非洲黑人群体推出了独特的美颜自拍模式,并根据这些国家地区消费者的生活、消费习惯开发接地气的功能,可以说,这个品牌在第三世界国家当中目前还没有任何对手。避开国内残酷的竞争,这个品牌无疑是聪明的。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宿迁在线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