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全球第一款可弯曲智能手机中国产八一八|明星的私人化妆包里有哪手机里有WiFi万能钥匙、So

主页 > 廊坊新网 > 商讯 > 正文
>

全球第一款可弯曲智能手机中国产领先三星苹果索尼?!

[提要]5月24日,国内多家媒体报道称,全球第一款可弯曲智能手机由中国重庆的墨希公司生产销售,可360度卷曲。据报道称,墨希公司宣布将在2016年交付10万部,售价将在5000元人民币左右,可以卷曲为一个手镯,佩戴在手腕上。...

5月24日,国内多家媒体报道称,全球第一款可弯曲智能手机由中国重庆的墨希公司生产销售,可360度卷曲。

全球第一款可弯曲智能手机中国产领先三星苹果索尼?

据报道称,墨希公司宣布将在2016年交付10万部,售价将在5000元人民币左右,可以卷曲为一个手镯,佩戴在手腕上。

全球第一款可弯曲智能手机中国产领先三星苹果索尼?

如果属实,这意味着,中国将成为领先一直盛传将推出可折叠手机的三星和索尼,让苹果都会刮目相看。是国产手机一个里程碑式事件。

全球第一款可弯曲智能手机中国产领先三星苹果索尼?

不过值得怀疑的是,可弯曲智能手机的制造没有那么简单。手机的核心是芯片,如何解决弯曲芯片技术?再说这样的手机对屏幕的要求非常高。

全球第一款可弯曲智能手机中国产领先三星苹果索尼?

国内除了华为有海思麒麟外,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敢自称研发出像模像样的手机芯片成果。除非墨希公司自己研发出来。

互动交流请加微信公众号:tj-xwsszyz。分享科技信息、权威评测与玩机攻略!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红妆时尚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