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华为手机“天线带”成了用户吐槽6000元的三星S20手机体验从大哥大到iPhoneXS,手

主页 > 廊坊新网 > 商讯 > 正文
>

华为手机“天线带”成了用户吐槽焦点,确实应做出改变!

[提要]早先很多用户吐槽华为把指纹识别放在机身背部,导致华为的手机整体的颜值,不如其他品牌的手机。然这批吐槽的用户是不知道,华为将指纹识别在机身背部是有很多理由的,只有用过华为手机的用户才知道,华为的背部指纹识别,除了解锁之外还有很多实用的小功能,让用户...

随着华为手机的影响力越来越高,人们对华为手机的要求也越来越苛刻。早先很多用户吐槽华为把指纹识别放在机身背部,导致华为的手机整体的颜值,不如其他品牌的手机。显然这批吐槽的用户是不知道,华为将指纹识别在机身背部是有很多理由的,只有用过华为手机的用户才知道,华为的背部指纹识别,除了解锁之外还有很多实用的小功能,让用户操作起来更加便利。

华为手机“天线带”成了用户吐槽焦点,确实应做出改变

随着用户对正面指纹识别要求的呼声不断加强,华为在后来发布的几款产品当中,也听从用户建议将部分机型的指纹识别模块整合到正面home键上,这也惹得很大一批用户为华为点赞!纷纷夸赞华为愿意替用户着想,愿意做出妥协,站在用户的角度去设计产品。

现在其实也有很多手机厂商为各种原因不愿放弃背部指纹识别,像最近曝出三星旗舰机型s8,也将指纹识别模块移到机身背部。慢慢的随着华为对背部指纹识别优化的增强,很多用户已不再吐槽华为的背部指纹识别。但是外一个很关键的原因让用户重新来审视华为的产品,那就是华为手机的天线带设计。

华为手机“天线带”成了用户吐槽焦点,确实应做出改变

手机的外观设计很影响用户的购买欲,一个外观设计好的产品往往比性能强的产品更容易引起用户的注意。就像oppo和vivo一样,很多用户买这两个国产品牌的手机完全是冲着设计去的,当然对于购买iPhone的用户也不例外(iPhone的设计也是无可挑剔的)。手机外观设计已经成了用户,购买手机的一个很重要的标准。作为用户的我们,也看到了手机厂商在手机外观设计方面所花费的心思,很多厂商不喜欢大的精力去搞产品的外观设计。

华为手机“天线带”成了用户吐槽焦点,确实应做出改变

作为手机设计一个很重要的环节,就是手机天线带的设计。目前比较流行的手机天线带设计应该要出iPhone的u型设计,iPhone7在天线设计方面相较于上一代产品有了很大的改进,u型天线设计让机身背部看起来不再有那么僵硬,在手机背部添了一丝活力。(很多国产手机厂商也学习模仿这一设计)

紧接着就是在oppo r9s和三星c系列产品当中,厂商采用了微缝天线设计。这一设计将天线带模块淡化,本身由于天线带和金属机身外壳的材质不同,所以在染色方面很难做到颜色的统一。三星和oppo这一设计极大的避免色差的产生,对机身外观,颜值方面的提升有了很大的帮助。(有一些手机厂商对天线带进行了改进,在这里就不细说)

华为手机“天线带”成了用户吐槽焦点,确实应做出改变

但是细观华为的产品,天线带的设计可谓千篇一律。特别是在金属机身的机型上,都是将天线带直接粘贴在机身的上方或者下方。不同的材质,当然在色调方面明显会产生色差。很多评测机构在评测华为的发布的新机华为p10时,特别对于新的配色——草木绿进行了深度的评价,明显可以看出在天线带色调与机身背部色调方面是有差别的,没有一体感。

华为的很多机型几乎都存在这个问题,除了色调不统一之外,再天线带部分因为采用的是比较软的材质,使得手机在该部分极其脆弱很容易划伤。造成手机背部容易产生磨损。引得很多用户吐槽声不断,但是至今华为仍然没有太好的解决方案。

华为手机“天线带”成了用户吐槽焦点,确实应做出改变

从后来华为手机一系列的改变来看,华为其实很重视用户的反馈。可能华为在天线带方面的设计,是为了增强手机的网络,但是作为用户的我们还是希望在美观程度方面有更好的提升。对于华为天线带的这一设计,我们就尽可能的给予多的反馈,多吐槽一下,说不定华为顶不住压力,在天线带方面设计就会有所创新,有所突破。

对于华为手机设计的这一个诟病,你有什么看法呢!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八方资讯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