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滨州市滨城警方侦破手机盗窃案 粉丝手机意外掉地,唐嫣、罗晋的新购买的手机中,为什么会有这么

主页 > 廊坊新网 > 商讯 > 正文
>

滨州市滨城警方侦破手机盗窃案 顺带破获四起电动车盗窃案!

[提要]滨州市滨城警方侦破手机盗窃案 顺带破获四起电动车盗窃案...

近日,滨州市滨城警方通过缜密侦查,成功抓获一名涉嫌在医院盗窃他人手机的嫌疑人,当场查获被盗手机两部,并带破了四起盗窃电动车案件。

8月24日早上6时许,滨城警方接到群众杨某报警称,其于8月23日晚在某医院住院一部陪床,当晚10点左右到楼梯口处睡觉,将自己的手机放于身边,第二天早上6点多发现手机不见了。当日8时许,滨城警方又接到一起类似警情。

滨州市滨城警方侦破手机盗窃案 顺带破获四起电动车盗窃案

滨州市滨城警方侦破手机盗窃案 顺带破获四起电动车盗窃案

接警后,滨城警方立即组织民警开展侦查工作。通过调取案发现场监控,办案民警发现一名30岁左右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进一步侦查,办案民警成功锁定了该犯罪嫌疑人尹某。8月24日13时许,民警在一宾馆内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尹某(男,33岁)抓获。

滨州市滨城警方侦破手机盗窃案 顺带破获四起电动车盗窃案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尹某如实供述了其于8月24日凌晨在某医院住院部盗窃手机两部的犯罪事实。通过深挖,嫌疑人尹某还供述了其在滨城区盗窃电动车四辆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尹某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妆点秀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