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想起了那部让我对索尼路转粉的L手机丢了,定位显示就在附近,小满满三大车每户都有份 菏泽科泰

主页 > 廊坊新网 > 商讯 > 正文
>

想起了那部让我对索尼路转粉的LT26i!

[提要]前不久网上的这幅图片引起了大家的讨论,感慨现在手机ID设计同质化严重,一加3的谍照成了所谓的“百搭旗舰”。在手机设计日益同质化的今天,不论是坚持正面实体按键的锤子,还是其他厂商各种材质的后盖,无疑都是希望打造出ID差异化。...

前不久网上的这幅图片引起了大家的讨论,感慨现在手机ID设计同质化严重,一加3的谍照成了所谓的“百搭旗舰”。

想起了那部让我对索尼路转粉的LT26i

在手机设计日益同质化的今天,不论是坚持正面实体按键的锤子,还是其他厂商各种材质的后盖,无疑都是希望打造出ID差异化。即便是难免撞机的苹果用户,也会通过各种各样的后壳来打造个性化。这无疑证明了消费者对个性化ID设计的迫切需求,也是三星凭借OLED特性打造出的曲屏手机饱受追捧的原因。我不禁想起了在工业设计方面同样十分出色的索尼,想起了那部让我对索尼路转粉的LT26i。

想起了那部让我对索尼路转粉的LT26i

2012年CES大会上,索尼发布了Xperia LT26i,那个灵动的透明带把我一下击中了,我的脑海里只出现三个字:“买买买”!毫无疑问,索尼透明带的设计在当时惊艳全场,它不仅仅出现在机身的正面,透过它你还能看见背面的景物。当然,你仔细看的话,能看到用来连接透明带上下部分的细小线路。使用手机的时候,透明带还会发出纯白色的光亮,十分漂亮。在当时呼吸灯十分流行的年代,千篇一律的呼吸灯都是某个角落的一个小灯,然而索尼巧妙利用了透明带的光亮,当有电话打进来的时候,透明带的灯光就会有节奏的闪烁,就算是手机调成静音模式,仍然可以透过透明带的闪烁来发现新来电,这一效果在夜间光线不足的时候显得更加美妙!通过软件,我们也可以利用透明带来作为各种通知的提醒,可谓相当炫酷。

对于这部手机其他的特点,索尼首次采用了双核处理器,高通MSM8260(也就是小米同款),采用了堆栈式CMOS传感器,然而这颗CMOS很好地展现了“索尼自家黑”的特性,尽管像素达到了1200w像素,但是表现十分一般。还有就是透明带上是不能直接点按的,真正能点按的是透明带上方的三个小点,索尼在后续中端机型LT22i上,利用金属机身实现了透明带触摸。

关于我跟这部手机的故事,很明显当时我是很想买买买的!不过当时以学业为重的我,忍住了。(其实是穷限制住了我)为了这部手机我专门去了手机店体验了两次,更是爱得不行。后来身边刚好有好朋友买了这部手机,让我有了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也算是让我好好地过了把瘾。因为各种原因,最终我还是没有买LT26i,其实是我后来有钱买的时候出了新旗舰L36h哈哈。没有买LT26i成了我心中一个结,以至于我在很久以后,收了一部二手的LT22i,借以缅怀我对透明带的爱。

想起了那部让我对索尼路转粉的LT26i

相信看了这图你们也知道我后来买了啥。( ^_^ )

本期的怀旧就到这里了,下次我们聊聊呼吸灯。再见!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华夏财经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