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苹果恢复大师:一款神奇的手机短iOS 13 有新应用,iPh玩游戏可以摆脱手机依赖?「SH

主页 > 廊坊新网 > 商讯 > 正文
>

苹果恢复大师:一款神奇的手机短信数据恢复软件!

[提要]表示当有新的数据进入时,会覆盖在这部分位置上,因此为了防止数据被二次损坏,我们可以及时借助“苹果恢复大师”这种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扫描手机中的碎片文件,将需要的数据恢复回来。...

有哪些好用的手机短信数据恢复软件?现如今,我们主要依靠微信、QQ等社交工具进行日常的沟通和交流,短信好像没有以前用的那么频繁了,但它的重要性还是不容小觑,毕竟平时一些重要的通知还是通过它来传递的,如面试通知、快递取件码等等。如果不小心删除了手机中的重要短信,我们又该如何找回呢?苹果恢复大师来支招。

苹果恢复大师:一款神奇的手机短信数据恢复软件


手动删除短信或设置了短信自动到期删除等操作,其实都不是真正的彻底删除我们手机上的数据,根据数据的删除和恢复原理,这些删掉的数据还是存在于数据库中的,只是被贴上了“已删除”的标签,且这部分数据所在的位置也被标记为“可占用”,表示当有新的数据进入时,会覆盖在这部分位置上,因此为了防止数据被二次损坏,我们可以及时借助“苹果恢复大师”这种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扫描手机中的碎片文件,将需要的数据恢复回来。

苹果恢复大师:一款神奇的手机短信数据恢复软件

苹果数据恢复步骤:

步骤一:打开电脑,在百度搜索“苹果恢复大师”,为了避免下载到盗版的软件,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建议点击带有蓝色"官网"标识的链接,或直接输入苹果恢复大师官网进行软件的下载及安装(官网:http://www.ifonebox.cn/)。

苹果恢复大师:一款神奇的手机短信数据恢复软件


步骤二:运行软件后,我们默认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进入数据项选择界面,可以看到苹果恢复大师不仅支持恢复短信,还支持恢复通讯录、备忘录、照片、微信聊天记录等十几种常用数据,此时我们点击想要恢复的【短信】图标即可。

苹果恢复大师:一款神奇的手机短信数据恢复软件

步骤三:待苹果恢复大师扫描完成后进入恢复页,我们就可以查看恢复出来的数据了,已删除的短信是单独用橙色字体显示的,在左侧圈圈中勾选需要的短信,点击右下角的【恢复到电脑】还可以将数据导出备份在电脑上,一来方便下次查看,二来也能防止再次误删哦。

苹果恢复大师:一款神奇的手机短信数据恢复软件

苹果恢复大师有手机版吗?

有些小伙伴可能出门在外,身边没有电脑可以使用苹果恢复大师,不用担心,可以直接在App Store中获取“果师兄”App,果师兄恢复大师一样支持找回误删的手机短信,操作也十分的简单,下载完成后预约需要的数据恢复项即可,将有资深的工程师远程指导,手机恢复变得更加容易,也不用担心自己操作失误哦。

苹果恢复大师:一款神奇的手机短信数据恢复软件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手机短信数据恢复软件啦,有需要的小伙伴记得及时使用哦,毕竟数据恢复的成功率和我们手机本身的使用情况有关,若是在数据丢失后还反复的使用手机,造成新的数据将旧的数据覆盖后,再想要找回就真的很难了。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青海信息港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