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6月热销手机榜单更新,OPPO资料分享|蓝牙技术从4.0版本长春又多了一座大商场,楼顶还有

主页 > 廊坊新网 > 商讯 > 正文
>

6月热销手机榜单更新,OPPO K3表现喜人!

[提要]近日,巨量算数放出了6月热销机型榜,从这份榜单可以发现,当下热销的千元机型红米K20和OPPOK3均有上榜。...

近日,巨量算数放出了6月热销机型榜,从这份榜单可以发现,当下热销的千元机型红米K20和OPPO K3均有上榜。在这份榜单中,红米K20的搜索指数为35520,排名第九,较上月数据下跌了52.25%;OPPO K3的搜索指数为37220,排在了第八位。由此可以看出,6月份的热销机型中,OPPO K3的关注度比红米K20要高,甚至超过了荣耀新旗舰机荣耀20 Pro。

6月热销手机榜单更新,OPPO K3表现喜人

同样是畅销的千元机,为何OPPO K3的关注度要高于红米K20? 这还要从两款手机的差异性说起。同样是采用了升降式摄像头设计的产品,红米K20搭载一块6.39英寸的全面屏,而OPPO K3搭载的是6.5英寸的全景屏,单从屏幕尺寸来看,OPPO K3要更大一些。此外,OPPO K3还搭载了光感屏幕指纹2.0,解锁速度也比红米K20要快一些。

6月热销手机榜单更新,OPPO K3表现喜人

在关乎日常使用的待机和续航方面,红米K20内置了4000mAh的大电池,并随机赠送18W的快充设备;OPPO K3的内置电池容量为3765mAh,配备了VOOC 3.0闪充技术,充电效率的提高,意味着可以减少等待时间,对于忙碌的上班族来说,这一点真的非常重要。

6月热销手机榜单更新,OPPO K3表现喜人

在核心配置上,红米K20和OPPO K3都是搭载骁龙7系移动平台,整体性能差距相差不大。内存方面,两款机型都是6GB+64GB起步,红米K20最大是6GB+128GB,而OPPO K3最大的可以达到8GB+256GB。虽然说OPPO K3的大内存没有上榜,但作为一款千元机,能做出这么大内存的配置,可以看出OPPO真的是有在为用户着想。

6月热销手机榜单更新,OPPO K3表现喜人

虽然这两款手机外观设计相似、核心配置性能接近,不过OPPO K3在屏幕大小、充电效率、内存等方面还是要更优于红米K20,再加上相同配置下红米K20的售价比OPPO K3要贵300-400元。或许也是这种种因素,决定了OPPO K3为何能够登上6月份热搜机型榜单,并且排名高于红米K20。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纵横资讯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