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iPhone手机输入法好用?那中兴手机的转型与坚持 重新思考制造美丽:DIY手机桌面APP

主页 > 廊坊新网 > 商讯 > 正文
>

iPhone手机输入法好用?那些更快捷的输入软件!!

[提要]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而是我在聊天时打字却跟不上你的速度。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几乎每个人都拥有一部属于自己的手机,在众多品牌手机中,iPhone手机名列前茅,广受手机用户的追捧,在全世界掀起了果粉热。...

iPhone手机输入法好用?那些更快捷的输入软件!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而是我在聊天时打字却跟不上你的速度。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几乎每个人都拥有一部属于自己的手机,在众多品牌手机中,iPhone手机名列前茅,广受手机用户的追捧,在全世界掀起了果粉热。很多人拿到iPhone手机欣喜若狂,可是总有那些小小的问题困扰着我们,苹果的输入法一直是笔者头痛的问题,全键盘的模式,按键又小,又不好打字,输入相当的慢,不过iPhone公司也在不断的改善。

自从苹果发布 ios 7 beta 1 版本到现在的iOS9.2正式版,已经有一段不长的时间了,高级的系统给我们带来了一个新的功能,那就是我们期待的九宫格输入法。可是iPhone手机自带的输入法比较单调,缺少网络流行的表情符号等功能,很多用户用起来也是缺乏美感,那么有没有更完美更快捷的输入法软件呢?那是毫无疑问的,那些快捷的输入法软件,总有你喜欢的类型,让你的手机更加的人性化!

iPhone手机输入法好用?那些更快捷的输入软件!

第一、搜狗输入法,也是九宫格输入法,可以说是目前深受用户喜爱的输入法了,不仅词汇更新快,而且针对中国人的输入习惯做的一些改进更是大大加快了输入速度,如今这款PC上火爆了的输入法推出了手机版本。产品理念与电脑上的搜狗拼音输入法一脉相承,以用户体验为指导+技术创新,致力于为亿万手机用户提供最方便、快捷的输入法产品。

iPhone手机输入法好用?那些更快捷的输入软件!

第二、百度手机输入法,手机百度输入法输入流畅,不用切换另一个画面输入,输入英文字母时不用切换到英语,只需在拼音界面按住所在的字母不动就行了!数字也不用切换,直接在拼音界面,向上滑动即可输入数字!非常简单。还可以支持繁体输入!你也可以字造词,让系统根据你的输入习惯来输入,系统可以帮你提前预读。还有经常用的词语在第二次输入时会首先显示!还有很多功能,很容易上手的!本人正在用,说了这么多,也是用百度输入法输入的!哦,还有多功能词库下载。

iPhone手机输入法好用?那些更快捷的输入软件!

第三、讯飞语音输入法,讯飞语音输入法安卓版,手机上的语音输入软件,软件集语音、手写、键盘输入于一体,不仅具有强大的语音识别效果,而且可以在同一界面实现多种输入方式平滑切换,符合用户使用习惯,大大提升了手机输入速度,使用更加方便快捷。

iPhone手机输入法好用?那些更快捷的输入软件!

第四、Go输入法,GO输入法(GO Keyboard)是支持中英文输入,虚拟键盘与硬键盘的输入法。专门针对Android的手机用户,做了多项的产品优化。支持在线更新流行词库、备份恢复词库。

每一次的选择都是为了更好的交流,每一次的交流都是为了更加亲密的接触,选择更快捷更人性化的输入法软件,让交流畅通无阻!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