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高通力压华为,论手机基带收益它官方宣布:黑鲨游戏手机2 Pr10款有趣的经典手机单机游戏,

主页 > 廊坊新网 > 商讯 > 正文
>

高通力压华为,论手机基带收益它占比高达43%!

[提要]智能手机品牌之争现在已经演变成供应链上游的竞争,你没看近两天90Hz屏如此大热吗?这就是供应链上游竞争最直接的代表。有远见有能力的厂商,已经开始从掌控供应链上游开始做起。但是所有的手机都有一个最直接的因素,离开了基带其它部分再强也是废物一个。...

智能手机品牌之争现在已经演变成供应链上游的竞争,你没看近两天90Hz屏如此大热吗?这就是供应链上游竞争最直接的代表。有远见有能力的厂商,已经开始从掌控供应链上游开始做起。但是所有的手机都有一个最直接的因素,离开了基带其它部分再强也是废物一个。

高通力压华为,论手机基带收益它占比高达43%

就在近日市场调研公司Strategy Analytics发布了2019年Q2手机基带市场报告。报告显示在2019年第二季度,全球蜂窝基带处理器市场(包括5G)的收益份额排名前五的品牌分别是:高通、华为海思半导体、联发科、三星和英特尔。划重点:高通以43%的份额拿走了这个市场近一半的收益,看似华为排名第二位,但只有15%的份额。简单的高通在基带市场的收益是华为近三倍,联发科和三星的就不用讲了。英特尔能入围全是苹果的功劳。

高通力压华为,论手机基带收益它占比高达43%

出现这样的结果其实一点都不意外,全球所有的手机品牌都在使用高通的基带,即使有自己基带的华为也会在中低端等某些机型之上使用高通的处理器。比如:去年的荣耀8X系列就有一款采用的是高通处理器。华为仅靠自己家的品牌使用就能做到15%的份额 这已经是非常不容易的事了,相信未来随着华为手机销量的越来越越大这个份额还会不断的增加。至于三星和联发科目前的存在感真的太低了。

高通力压华为,论手机基带收益它占比高达43%

未来随着5G的成熟或者说随着5G大潮的到来,全球手机基带的市场还会进行一次重新洗牌。高通有可能还占据第一的位置,但它的市场份额会不断的缩小。因为目前已经传出联发科、三星的5G基带都做的非常不错。除华为之外其它手机品牌对三星+联发科的5G基带还是非常感兴趣的,据说已经有个别品牌在测试之中。这对于高通来讲是个不小的挑战,特别是苹果现在也开始自研基带,高通未来的路越来越不好走喽!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遂宁城市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