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将柔性超薄玻璃作为卖点,三星G库克深受国内外自媒体的启发,决魅族17最新渲染图曝光屏幕有惊

主页 > 廊坊新网 > 商讯 > 正文
>

将柔性超薄玻璃作为卖点,三星GalaxyZFlip屏幕极脆?!

[提要]与非网 2 月 17 日讯,近日,暴力测试机构 JerryRigEverything 对三星 Galaxy Z Flip进行耐用性测试,结果显示三星 Galaxy Z Flip 的柔性超薄玻璃屏幕与其...

与非网 2 月 17 日讯,近日,暴力测试机构 JerryRigEverything 对三星 Galaxy Z Flip进行耐用性测试,结果显示三星 Galaxy Z Flip 的柔性超薄玻璃屏幕与其他采用柔性塑料屏幕的折叠屏手机一样容易刮花。

在三星 Galaxy Z Flip 之前面世的可折叠设备均采用塑料材质屏幕以便实现整机的可折叠,但容易刮擦的问题难以解决。因此,此前在发布会期间三星方面介绍称三星 Galaxy Z Flip 采用独家柔性超薄玻璃(UTG)覆盖屏幕,相比 GalaxyFold 显著提升了耐用性,被视为一项重大突破。

不过,暴力测试机构 JerryRigEverything 放出的耐用性测试视频显示,按照 10 级莫氏硬度逐级刮擦三星 Galaxy Z Flip 的屏幕时,2 级就对其屏幕造成了明显划痕,3 级则更为明显,这与此前不久发布会的摩托罗拉 Razr 的塑料屏幕的耐刮擦性相当。

JerryRigEverything 表示,传统直板型智能手机从 6 级开始出现划痕,7 级时划痕更为明显,因此三星 Galaxy Z Flip 的柔性超薄玻璃出现永久性划痕要远早于我们常见的智能手机玻璃屏,并不耐刮擦。

三星表示:“Galaxy Z Flip 配备 Infinity Flex 显示屏和三星的超薄玻璃,可提供时尚、优质的外观并提供身临其境的观看体验。三星首创的超薄玻璃技术不同于其他 Galaxy 旗舰设备,弯曲屏幕时需要小心操作。另外,Galaxy Z Flip 在超薄玻璃之上还有一层类似 Galaxy Fold 的保护层。”

JerryRigEverything 测试中的划痕可能只是出现在三星所言的保护层上,并没有伤及超薄玻璃。

尽管如此,柔性超薄玻璃并不止耐刮擦一个问题。2 月 15 日有英国用户表示,因为气温较低,其刚刚到货的三星 Galaxy Z Flip 首次使用进行折叠操作时就出现了碎屏。此事引起三星英国售后的迅速响应,次日就为该用户提供了换新。

从售后角度,三星的提供的服务确实值得称道。三星方面表示,三星 Galaxy Z Flip 的用户可以以 119 美元(约合人民币 831 元)的价格享受一次屏幕更换服务,并免费获得一次贴膜服务。其换屏价格相比其他厂商的可折叠设备便宜很多。

但是,JerryRigEverything 仍然认为,将柔性超薄玻璃作为三星 Galaxy Z Flip 的主要卖点进行宣传显得由于夸张。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吉林视窗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