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小技巧:恢复华为手机的“游戏助手机如何快速截屏?教你1招快速苹果多项提醒:4月起iOS软件

主页 > 廊坊新网 > 商讯 > 正文
>

小技巧:恢复华为手机的“游戏助手”!

[提要]很多华为手机从EMUI8.0系统开始引入了“游戏助手”,可以实现对游戏APP的加速,避免游戏过程中的干扰因素还能提升流畅度体验。...

很多华为手机从EMUI8.0系统开始引入了“游戏助手”,可以实现对游戏APP的加速,避免游戏过程中的干扰因素还能提升流畅度体验。不过,这个游戏助手是可以卸载的,如果我们不小心将它删除了,又该如何恢复呢?

包括华为EMUI在内的很多手机系统预装APP都是可以卸载的,如果不小心将它们删除,我们可以通过三种方式找回。第一种是进入手机预装的应用商店,搜索不小心卸载的APP。很遗憾,EMUI8.0的“游戏助手”并不在应用商店里,此时就需要第二种方案了。


小技巧:恢复华为手机的“游戏助手”


第二种方式就是在系统桌面下滑屏幕,进入全局搜索界面,输入“游戏助手”后就会弹出该应用的图标和恢复按钮,点击恢复按钮就能找回这个实用的功能了。


小技巧:恢复华为手机的“游戏助手”


小技巧:恢复华为手机的“游戏助手”


如果你误删的应用这样都找不回来,那就轮到最后一种方案了:提前做好数据备份,然后选择恢复出厂设置,这样可以让手机回到初始状态,预装的所有APP都可以被瞬间恢复。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广州汽车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