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原手机搜狐网总经理童佟出任We红米K30Pro跑分超61万,乖巧宝宝潮玩乐园开园啦!还有手

主页 > 廊坊新网 > 商讯 > 正文
>

原手机搜狐网总经理童佟出任WeMedia合伙人兼COO

[提要]据WeMedia官方透露,原手机搜狐网总经理童佟正式加入WeMedia新媒体集团,成为合伙人并兼任COO一职,全面负。...

【TechWeb报道】11月10日消息,据WeMedia官方透露,原手机搜狐网总经理童佟正式加入WeMedia新媒体集团,成为合伙人并兼任COO一职,全面负责集团内容、运营、产品、渠道及市场、营销等业务。

原手机搜狐网总经理童佟出任WeMedia合伙人兼COO

对于此次任命,WeMedia新媒体集团CEO李岩表示,“童佟的能力及行业影响力有目共睹,作为WeMedia的良师益友,相信他的加入将为公司的长远发展战略提供强有力的助力。”

童佟表示,很高兴能够正式加入WeMedia。未来,将不断拓步,为提升WeMedia新媒体集团的内容营销团队建设,及全新的品牌发展战略作出贡献。

资料显示,WeMedia新媒体集团,是立足于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创新型传媒广告公司,签约各行业自媒体近500人,旗下拥有自运营账号100余个,累计完成超过一亿元融资。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中国商业电讯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