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沃尔沃XC90国产进入倒计时,20万级入门豪华SUV,我只推综合实力不输进口车型 试驾国产

主页 > 廊坊新网 > 汽车 > 正文
>

沃尔沃XC90国产进入倒计时,你觉得价格降多少合适?

[提要]近日,沃尔沃XC90国产又有了最新消息:即将在成都投产,预计2021年正式推出。据“车轱辘话”获悉,成都经开区与沃尔沃汽车亚太区已举行了签约仪式,年产3万辆的SPA2平台高端车型项目落户成都经开区。而...

近日,沃尔沃XC90国产又有了最新消息:即将在成都投产,预计2021年正式推出。

据“车轱辘话”获悉,成都经开区与沃尔沃汽车亚太区已举行了签约仪式,年产3万辆的SPA2平台高端车型项目落户成都经开区。

沃尔沃XC90国产进入倒计时,你觉得价格降多少合适?

而即将换代的沃尔沃XC90正是基于SPA2平台打造,也就是说,新一代国产XC90将会正式落户沃尔沃成都工厂。

目前沃尔沃在售的SUV车型有XC40、XC60以及XC90,其中XC90一直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市场销售,价格方面也相对较高。

国内在售的沃尔沃XC90为第二代中期改款车型,于2019年成都车展正式上市,进口指导价为63.39-83.39万。

沃尔沃XC90有7款车型配置,并有燃油版和插混可选,全系搭载2.0T+8AT的动力组合。

沃尔沃XC90国产进入倒计时,你觉得价格降多少合适?

当时让很多人感到惊讶的是,上市不到20天,沃尔沃XC90的终端价格就出现了“雪崩”,最大优惠高达15万元,平均优惠13万元。

现在进口XC90起售价已经跌破50万元,相信国产后的价格将在该价位的基础上进一步下探。

如果下一代车型都采用插电混动和纯电结构,那么价格可能就会高一点了。但也会比进口车型便宜不少。

沃尔沃XC90作为二线豪华品牌,其主要的竞争对手将会是已经国产的林肯飞行家和凯迪拉克XT6。

沃尔沃XC90国产进入倒计时,你觉得价格降多少合适?

目前,国产林肯飞行家的官方指导价区间为50.98万-75.98万元,而凯迪拉克XT6的官方指导价区间为38.97-54.97万。

国产后的沃尔沃XC90如果参照林肯飞行家定价的话,其起售价也就50万出头,后期再优惠一下,也就50万不到。

目前终端优惠完售价50万左右,国产之后是否还能有这么大的优惠幅度还不确定,但是肯定会低于这个价格。

这个价格则会降维和奔驰GLC、宝马X3、奥迪Q5L这样的一线豪华品牌中型SUV竞争。

沃尔沃XC90国产进入倒计时,你觉得价格降多少合适?

毕竟这三款车的起售价接近40万元,但是XC90的尺寸、级别、豪华感却也是这三款车没法比的。

动力上,沃尔沃XC90是机械+涡轮增压发动机且排量为2.0,最大马力可达320Ps,最大扭矩为400牛·米。

数据上看,沃尔沃XC90的账面数据中规中矩,日常家用没什么问题,低速行驶略微显得动力输出不足。

沃尔沃XC90使用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性能没太大问题,只是加减档效率略显迟钝,低速行驶也有些许顿挫感。

沃尔沃XC90国产进入倒计时,你觉得价格降多少合适?

沃尔沃XC90的操控并不能满足对驾驶要求较高的消费者。方向盘虽然轻盈,但转弯半径不好掌握,油门和刹车反应不够线性需要适应。

从舒适度来说,沃尔沃XC90在同价位车型横向比较中并不占优。底盘对道路细节反馈力度过大,降低了乘坐舒适度,前一排座椅坐姿欠佳,坐长途车容易两腿发麻,坑洼道路无法为家人提供很好的乘坐体验。

还有就是空调冷却效果不甚理想,急速行驶会清晰听到车外的风噪和胎噪,油耗表现也不理想。

沃尔沃XC90国产进入倒计时,你觉得价格降多少合适?

再说几句

XC90以进口形式销售时表现不算太差,去年取得了年销量20407台的成绩。但相比于同级标杆宝马X5和奔驰GLE而言,仍有不小差距。

国产后的XC90价格能够继续下探,如果能下探到45万元左右的话,那么相信XC90的销量还会进一步提升,毕竟价格对消费者的吸引力始终是最大的。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戴尔g3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