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廊坊新网欢迎您!

推荐:华为宣布在法国建厂生产5G设备受到疫情影响手机行业不好过!小荣耀618双冠王,一骑绝尘五年

主页 > 廊坊新网 > 汽车 > 正文
>

华为宣布在法国建厂生产5G设备 年产值达10亿欧元

[提要]在2月20日伦敦举行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发布会上,华为常务董事、运营商BG总裁丁耘透露,截至目前,华为已获得91个5G商用合同,5GMassive MIMO AAU模块发货超过60万个。...

华为宣布在法国建厂生产5G设备 年产值达10亿欧元

新京报讯(记者 陆一夫)法国当地时间2月27日,华为宣布将在法国设立无线产品制造工厂,主要生产4G/5G无线通信设备,以供应欧洲市场为主。华为方面表示,该工厂计划投资2亿欧元,用于土地、建厂、设备采购等,借助欧洲本地领先合作伙伴的先进生产设备/工具完成整体建设。

华为方面预计,该项目将带来10亿欧元的年产值,创造500个直接就业机会。目前华为在欧洲拥有员工人数超过1.2万,直接和间接创造了近17万个工作岗位。

虽然美国政府一直游说欧洲各国拒绝使用华为的5G通信设备,但今年2月欧洲部分国家已明确不会将华为排除在5G网络建设之外,目前包括英国、法国、德国、瑞典等都已同意让华为参与部分5G网络建设,但同时亦作出某些限制,如英国就禁止华为参与5G核心网络的建设。

在2月20日伦敦举行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发布会上,华为常务董事、运营商BG总裁丁耘透露,截至目前,华为已获得91个5G商用合同,5G Massive MIMO AAU(Active Antenna Unit)模块发货超过60万个。

新京报记者 陆一夫

编辑 王宇 校对 何燕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苹果x跟xr哪个好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廊坊新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